卡西欧将发布首款采用原版G-SHOCK标志性设计的MR-G腕表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表MR-G旗舰系列的新成员。全新MRG-B5000是第一款采用G-SHOCK最早标志性设计的MR-G手表。

在向1983年发布的首款G-SHOCK产品DW-5000C的设计致敬的同时,MRG-B5000还通过采用最先进的大师级金属抛光工艺,为防震手表带来了绚丽的光泽和高贵的品质。

为了进行精细的抛光处理,甚至连由25个不同零部件组成的复杂表圈的最细微处也不放过,卡西欧开发了新的多重防护结构。这种新结构在多个零部件组成的表圈中加入了吸震元素,确保了卓越的抗震性,同时也对每个单独的零部件进行了抛光处理,哪怕是最具有挑战性的地方,只为了获得令人惊叹的美丽外观。表带也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结构,在每个金属链的圆孔中都嵌入了独立的针脚,以便对表带进行细致的抛光处理,使其具有同样美丽的外观。

真正体现大师级抛光工艺品质的是MRG-B5000使用了日本制造的最先进的材料。COBARION的硬度约为纯钛的四倍,光泽度可媲美铂金,被用于表圈的顶面。表带由DAT55G制成,这种钛合金的硬度约为纯钛的三倍,同时具有很强的可加工性,不易产生划痕,可产生持久美丽的镜面效果。

精湛的抛光工艺与精心挑选的材料相结合,打造出了一款无愧于原版设计的手表。但它还具有MR-G系列的品牌质量,代表了G-SHOCK手表多样化家族的巅峰之作。

在功能方面,MRG-B5000具有无线电控制的校准功能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这款手表与专用的CASIO WATCHES智能手机应用连接,可自动校准时间。它还配备了太阳能充电系统和高亮度的LED灯,目的是为了增加便利性。

与其他MR-G手表一样,MRG-B5000是在卡西欧山形工厂的高端高级生产线上制作的。卡西欧山形工厂是卡西欧手表生产的“母工厂”。

* COBARION是Eiwa Corporation独家生产的钴铬合金的商标。

* DAT是Daido Steel Co., Ltd.在日本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