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国际正式入驻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

2022年2月28日,光辉国际(Korn Ferry)位于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的办公楼正式启用。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雯,光辉国际大中华区总裁陈兆丰等出席新办公楼开幕仪式。

浦东国际人才港于2019年4月开港,是浦东区委、区政府指导支持下重点打造的高能级人才服务综合体和人力资源配置枢纽,已拥有人才公共服务、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在线服务等四大平台。立足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建设,如今的浦东国际人才港,正以全新的动能和激昂的步伐,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专业化人才发展平台,对照世界一流标准,着力打造更高能级、更厚基础、更具特色的新区人才服务工作前沿阵地。

经过前期的多方联系和密切沟通,光辉国际于2021年10月决定将旗下快速增长的招聘流程外包(RPO)业务和企业发展培训中心搬迁至浦东国际人才港9号楼,并在未来加大投入力度,发挥浦东政策优势与公司专业特长,更好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光辉国际大中华区总裁陈兆丰先生表示,“自1997年在上海设立代表处拓展业务以来,光辉国际始终紧随国策,从人才和组织层面赋能中国企业客户的战略发展。光辉国际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今天的浦东正在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光辉国际非常荣幸能在这个关键节点落户浦东国际人才港,为浦东引领区建设提供人才和组织升级的配套支持。我们将以更大力度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浦东,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助力浦东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引领区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期待光辉国际继续加大在浦东的各项投入,在与浦东政府和企业客户的合作共赢享新时代荣光!”

关于光辉国际:

光辉国际是一家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全球性的组织咨询公司,通过为组织设计组织架构、岗位与职责,帮助组织招聘优质人才、并为他们提供关于如何合理付薪、发展和激励员工的专业建议。光辉国际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8000名杰出的顾问,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激发人才与组织的潜能,驱动卓越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