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于MWC 2022发布5G新品,点亮“5力共驱▪极智未来”

在MWC 巴塞罗那展 2022期间,广和通率先发布了高性能的5G模组FG160工程样品、5G智能模组SC171系列以及4G模组MC669系列,持续布局多系列模组产品,为更多终端客户提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广和通5G模组FG160系列是采用3GPP Release 16技术的NR Sub6模组,基于高通的最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骁龙®X62,相比上一代具有更低的功耗、更优的成本。同时其Open CPU模式下能扩展的WiFi能力也更强(可支持160MHz频宽,4096QAM调制解调,WiFi6E),可更广泛满足5G CPE、5G MiFi,5G工业路由器等设备的要求。

具备极致AI性能的广和通5G智能模组SC171系列同步高能登场,支持USB与WiFi6功能,内置VDSP,集成高性能图形引擎,可支持终端设备流畅播放4K视频,并对数据进行高效计算与处理。SC171系列能为工业手持、智能机器人、视频监控、车载后装等智能设备提供无线通信,助力全球AIoT产业发展。

广和通LTE Cat1模组MC669系列采用紫光展锐LTE Cat1芯片UIS8850DG/BM,模组自带GNSS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多种环境下快速精准定位需求,广泛应用于超30%的物联网场景。MC669系列可定制化支持WiFi-Scan、PSM、双卡双待等功能,拥有先进的芯片级电源设计和优秀的内核级电源管理,融合协议栈电源优化,PSM功耗低至1.5uA;寻呼模式功耗下降30%;DRX功耗比上一代降低15%。MC669系列的面世,再掀Cat1 bis市场巨浪。

同期,广和通还正式发布了2022 5G焕新年度主题“5力共驱·极智未来”及“BOOST-5GX”主题标识。三款高性能产品齐声亮相点亮本次年度主题发布广和通立足全行业共生发展理念,携众多合作伙伴共探全新未来宇宙,以“创新、产品、品质、生态、价值”为五大核心原力,从“5力全开”到“5力共驱”,以5大原力推动上下游行业之间创新、深层融合与共生。

在本次年度主题发布中,广和通还携手高通公司、联发科技、紫光展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30余家物联网领军企业共同见证,以生态力量打破行业边界,以技术融合共驱打造极智未来。在5G规模化商用不断成熟的背景下,广和通将年度主题升级为“5力共驱·极智未来”,是以共同驱动全行业发展为己任。未来,广和通期待与更多5G物联网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创造企业、行业、社会新局面,开辟对极智未来世界的无限想象。

关于广和通

广和通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股票代码:300638)。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提供融合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广和通全球首发5G模组,引领5G的行业普及和应用,其全产品线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 Wi-Fi、GNSS等技术,为云办公、智慧零售、C-V2X、智慧能源、智慧安防、工业互联、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等行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