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斐乐首家酒店FILA HOUSE即将落户上海,打造意式奢雅生活

近日,FILA 斐乐与凯悦酒店集团,在上海柏悦酒店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宣布携手打造精品运动生活方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FILA HOUSE”。这是 FILA 中国首次跨界酒店行业,演绎“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

FILA HOUSE 选址于上海西虹桥商务区,预计在2024年底正式开幕。届时,FILA HOUSE 将以优雅活力的氛围环境广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运动人士,远来之客和本地居民皆可共聚此地,纵享 FILA 运动生活的奢雅体验。

FILA HOUSE 坐落于安踏集团全球零售总部 — 上海安踏中心 (ANTA SPORTS CAMPUS) 5号楼,酒店共10层,建筑面积11946平方米。酒店集住宿、餐饮、运动、会务、零售、策展等业态于一体,与安踏中心综合体生态系统形成一站式联动,计划打造120间客房与套房、1间全日制餐厅、1个会员酒廊、3个多功能会议与活动空间、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等其他配套设施。酒店整体将通过意式优雅与海派轻奢风格的设计结合,表达 F (FITNESS):运动心智,I (ICONA):先锋时尚,L (LIFESTYLE):生活方式,A (ARTISTRY):艺术跨界,呼应 FILA 传承百年基因的高级运动时尚。

FILA HOUSE 是 FILA 不断挑战运动与时尚边界又一瞩目的作品,其以运动为灵感,将品牌专属的美学元素及时尚印记延展到生活休闲全场景当中。此次双品牌基因的首次渗透,经典与摩登打破空间桎梏的相遇,碰撞出全新概念的轻奢体验,从而激发人们去追求丰富多彩有品质的生活经历,为每一位优雅运动崇尚者以及创意时尚先锋带来更直接的切身感受。

FILA 斐乐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开展这一意义非凡的项目,这是 FILA 中国又一次异业跨界的全新尝试,它将体现 FILA ‘以运动引领优雅品味的生活方式’的品牌使命。新的千禧一代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与体验相关的服务,而这不止是对简单商品的追寻,FILA 定制更贴近客群的斐凡之旅’来完善体验式零售的战略版图,我们期待着这一展现品牌理念的 FILA HOUSE 在上海的首次亮相。”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拓展与运营总裁何国祥也提到“凯悦酒店一向注重宾客的精神与空间体验,这次与 FILA 斐乐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开拓,也是一次全新的赛道布局。相信拥有双方品牌基因的 FILA HOUSE 将充满运动、时尚、活力,能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全新体验感。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会是一次完美的合作,通过这次重大合作,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思考及体验。”

FILA HOUSE将如何诠释意式优雅复古元素的新式表达,又能带给业界什么样的启发与惊喜,或许它会成为世界级体育用品企业独立品牌酒店的一道新风景。

仿佛是一间优雅档案馆,等待探索者揭开神秘的面纱,找寻斐凡之旅的答案。

关于 FILA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 FILA 创建于1911年意大利 Biella 小镇,是 FILA 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 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 FILA 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国家。

1982年 FILA 兄弟在中国成功注册 FILA 商标,,2009年安踏集团收购 FILA 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仅限商业谈判结果,不包括中国台湾,以下简称 FILA 中国)的商标运营权,并于2017年获得新加坡地区的商标运营权。收购后,FILA 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动。定位于高级运动时装,FILA 中国秉承“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此外,FILA 中国坚持国际化视野运营策略,与 FILA 全球运营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且在全球拥有多个海外设计中心,最大化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同时,每年还会从国外进口 FILA 全球热销商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FILA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严格的内控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管理、设计开发质量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储运质量管理、销售质量管理全过程管理,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体验需求。

关于凯悦尚选

凯悦尚选品牌提供一系列充满活力的独立酒店,旨在打造一个活力四射、轻松自在、潮气蓬勃的社区,真实体现所在目的地的城市邻里风情。秉承酒店名称 (joie de vivre) 所传达的理念,每一家凯悦尚选酒店都鼓励宾客与当地居民享受人生之乐,真正体验生活精彩。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有60多年的历史。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其宗旨是“关爱他人,给宾客尽善尽美的服务”。截至2021年9月30日,凯悦酒店的投资在六大洲的69个国家里超过1000家酒店和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