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 Al Arkan推出迪拜万豪城市公寓

沙特阿拉伯领先的房地产公司Dar Al Arkan推出迪拜万豪城市公寓(W Residences Dubai – Downtown,这座具有酒店灵感的公寓位于迪拜繁华的市中心,坐享全球最受追捧的位置之一。这项开发是万豪酒店品牌标志性生活方式旗下的全球首套独立住宅。

迪拜万豪城市公寓由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管理,位于迪拜著名的市中心,可以纵览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哈利法塔、迪拜音乐喷泉、迪拜歌剧院和迪拜旧城的景色。

万豪公寓预计将于2025年12月竣工。

Dar Al Arkan Properties副董事Ziad El Chaar表示:们与全球品牌合作提供高端联名品牌住宅的经验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条件,可以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佳、最理想的住宅空间。 迪拜万豪城市公寓为在迪拜这样一个繁华城市中心的非凡酒店生活设定了新标准,以此满足即希望靠近繁华生活又想拥有豪华私人空间的客户的需求。”

Marriott International欧洲、中东和非洲混合用途开发副总裁Jaidev Menez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Dar Al Arkan合作,在万豪品牌下推出这一住宅开发项目。  凭借其充满活力的设计和无可挑剔的服务,迪拜万豪城市公寓完美契合迪拜标志性的市中心地区。”

这座公寓建筑风格惊艳,384套为数不多的独家高端住宅均配备最先进的电器和配件,与精致的室内设计相得益彰,为业主打造一个现代、实用而又优雅的理想住宅。

迪拜万豪城市公寓将提供奢华的便利设施,让业主享受到万豪品牌的生活方式。“FUEL”是万豪品牌的高能量社交健康计划,可帮助业主专注于身心健康,从公寓配备的户外无边泳池欣赏到哈利法塔的美景,此外公寓还配有带休息室和用餐区的露台,以及FIT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

业主还可以获得万豪品牌标志性的Whatever/Whenever®(随时随想)服务,享受最高级别的便利、全天候公寓内餐饮服务、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保洁、幼儿看护、健身训练等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