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与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合作

今日,彩色星球科技( NASDAQ :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正式宣布, 彩星科技与欧洲足球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又称:Villareal CF达成赞助协议,携手开启足球之旅。

比利亚雷亚尔是一家专业化足球俱乐部,总部设在西班牙比利-亚雷阿尔市,成立于1923年3月10日,球队目前活跃在西甲比赛,西班牙足球的顶级联赛。绰号“黄色潜水艇”的比利亚雷亚尔在升入西甲后的短短 10 年间,在国内和国际上获得了无数荣誉。这些成就包括击败曼联获得欧联杯冠军,两次赢得国际托托杯,欧冠半决赛,欧洲超级杯亚军,西甲亚军,同时还创造了一系列欧洲足球的奇迹。这也是彩星科技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合作。

彩星科技 CEO Lucas Capetian表示,“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非常鼓舞人心的球队,他们身上有着我们钦佩并热爱球队的进取精神。我们希望这次合作能帮助彩星科技迎来在欧洲足坛事业的辉煌,这项运动能够把超乎想象的激情注入了数百万人的心中。这只是我们伙伴关系的开始,相信随着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壮大,未来我们的合作自然会不断深化。

与比利亚雷亚尔搭档的时候,他正在打欧洲冠军联赛。彩星科技的 CEO 在出席一场比赛时,也受到了球队的热情接待。公司相信,通过与这些顶级体育赛事和强队的合作,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以及品牌宣传也将得到更大一步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