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调博会:什么是李锦记持续业务成长的核心驱动力?

2021年12月9日-11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以下简称“调博会”)在广州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各地方政府、地方协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嘉宾,以及企业代表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受邀参会,荣获“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

道味,探讨持续业务成长的核心驱动力

12月9日,2021调味品产业C100领袖峰会在广州同期召开,100位行业领袖加盟,一席一味,就“深耕创新,赋能生态”展开了互动交流和深度探讨。

一个品牌能够传承百年,这其中的信念与奥秘是什么?而又能一直顺应消费趋势和时代发展不断创新和突破,这其中的驱动力又是什么?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在本次峰会上从李锦记的品牌历程、产品品质、当今时代大背景下的市场环境,以及李锦记的创新理念四个角度,分享了题为《产品创新·赋能品牌升级 — 持续业务成长的核心驱动力》的演讲。

张福钧表示,我们所处的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和不确定,业务成长逻辑已发生变化。面对市场外部的不确定性,李锦记的确定性就是 — 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一切从消费者出发,以消费者为导向,确定消费者的需求。近年来,李锦记迎势而上,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和尝鲜渴望,推出薄盐系列产品和“一招胜”系列产品,并在包装上不断升级,推出方便好用的挤挤装蚝油产品。

品味,李锦记展位呈现多款特色产品

在调味品博览会的展馆内,李锦记特装展位简约大气,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参观。9日当天,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带领开幕式嘉宾一行来到李锦记展位参观,对李锦记的创新产品表示赞许。

展位上展示的有李锦记“一招胜”系列菜谱式方便酱料包、旧庄蚝油、薄盐蚝油、薄盐头道、蒸鱼豉油等多款特色产品。一整面品牌历史墙,让李锦记的品牌发展历程清晰可见。李锦记创立于1888年,通过133年的努力,从最初的一个仅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了现今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美味、便捷的产品,是李锦记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试味,著名美食家助阵李锦记新品试吃

李锦记展位试吃区,是本次调博会的又一大亮点。李锦记厨务团队大师用新品烹制的菜肴飘香整个展馆,也让展位格外热闹。这次在现场烹饪的菜肴有虫草鸡蛋干、麻辣鸡丝、杏鲍菇香辣鱿鱼须等,用到的主要产品是李锦记薄盐蚝油、薄盐头道、“一招胜”麻辣香锅酱,每道菜都各具特色。美食美酒、时尚生活写作人、著名美食家庄臣也来到李锦记展位现场,为李锦记的新品和现场特制的美味菜肴点赞。

作为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及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李锦记坚守“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顺应时代的潮流勇往直前,为调味品行业贡献了一份力量。百年李锦记的故事还在延续,相信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锦记酱料集团简介: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省南水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33年的发展,李锦记已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

李锦记坚持“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秉承品质百分百坚持,为人们提供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中式酱料,是中式调味品的领军品牌,获奖无数。近年重大荣誉包括:2006年,李锦记LEE KUM KEE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李锦记成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酱料供应商”和“广州亚运会酱料供应商”; 2016年,李锦记荣膺G20峰会调味品供货商;2017年,李锦记成为厦门金砖会晤调味品供货商; 2018年, 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国家绿色工厂”称号; 2020年,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成为全世界发酵食品行业领域第一家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铂金认证的企业;凭借在员工敬业度、人才发展和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四间公司获颁“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