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南华邑酒店“簋”现代融合火锅店即将开业

即将于2021年12月31日新开业的“簋”现代融合火锅餐厅突破传统火锅概念,将中式火锅体验升级至富有当代时尚感的全新高度。这种传统北京人喜爱的美食以时尚新潮且典雅精致的风貌亮相于帝都西南部,餐厅以京城历史人文为线索,以北京中轴线为开端,讲述京韵故事。质朴与时尚的就餐环境呈现出时代历史感,这里的建筑材料多选自中国古时建筑、黄铜火锅,还有渐变的灯光、精致的复古餐具和现代艺术,在美食中品味着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餐厅运用皇家府邸的朱墙灰瓦巷的餐厅外围设计,巧妙地将朱墙与胡同相结合,朱墙外是民间灰瓦巷,出了宫墙就能在胡同里寻觅地道的烟火气息。这里与皇城无关,是百姓家的幸福与记忆。青瓦墙、老街景、倒挂的铜锅灯,胡同悠长,小巷酒香。还未入内就已营造出愉悦的就餐氛围。格栅的光影明明晃晃,讲述着时过境迁。这是地道的老北京味道,是只属于京城的情怀。“簋”现代融合火锅餐厅在保留传统火锅特色的基础上,加以改良与创新,菜单设计与餐厅轻松前卫的环境相得益彰,使其成为会友叙旧的理想场所。

宾客可以在餐厅感受到不一样的迎宾礼仪,餐厅以温婉柔和的手法,营造出一处处抽象表现中式建筑精髓、文化神韵的当代派空间,将中式美学的含蓄与谦卑展现得淋漓尽致。门厅、接待大堂、餐厅等空间层层递进,形成中轴布局和空间序列,取材于京城古韵的 24 座雕塑如古画卷一样由中轴沿东西向缓缓列阵展开,24 座雕塑分别对应二十四个节气,以比兴的手法,展现燕京八景、人文造化、自然微观,帝都的恢弘与底蕴在这一刻开始展现,演绎着年代的更迭与岁月的延绵。

中华民族极度重视美食和相聚,无论家庭、商务还是庆祝,美食是中国人无比重视、也是极为理想的沟通媒介。在“簋”现代融合火锅餐厅,宾客可以从丰富的酒水菜单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餐饮搭配方式,开启欢乐气氛的轻快前奏。食客享受的不仅仅是味觉,还有华贵的就餐空间,餐厅分为若干独立区域,整体设计夺人眼球。餐厅内设有112个座位含4间独立包厢,搭配极具京城传统元素的装修内饰,开放式肉铺提供一览无余的切肉精彩瞬间,为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火锅饮食体验,大大优化提升了食与聚的效率、私密性和愉悦感,也革新诠释了食与聚的真谛。

餐厅提供品质上乘出众的食材和口味丰富的锅底,宾客从餐厅琳琅满目的火锅涮菜中挑选喜爱的菜品时,享受着火锅食材搭配过程中的乐趣。缤纷多样的海鲜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澳洲黑金鲍鱼、加拿大象拔蚌和大连鲜鲍鱼等。喜爱肉食的饕客可以选择澳洲牛肋排、澳洲和牛、鲜切本地牛街花牛腱,以及内蒙古羔羊肋卷、和手切羊脊肉等其他肉类。新鲜蔬菜种类更加丰富,有黄金针菇、鲜松茸、鲜黄牛肝菌、趴地小菠菜和密红薯等可供选择。

簋火锅餐厅有各色招牌锅底,火锅搭配的菜品因主题不同而各异。餐厅还开辟了三款独特的主题套餐,包括和牛、海鲜、金汤三款套餐,其中,菌子以野山菌为汤底,搭配各色鲜美的素食食材,包括鲜豆腐、鲜黄牛肝菌、绣球菌等。

簋火锅餐厅力图成为中国美学的传播使者,入口处郁郁葱葱的绿植,使得食客进来就心情开朗、悠然自得。酒水饮料也是“簋”时尚火锅餐厅的特色之一,迷你吧台上的莫斯科骡子杯和特有火锅元素的调酒器具令人印象深刻,一杯特调的“簋邑”和“云南菌”足以让您见识这个餐厅的神秘和浪漫,又富有时代的融合。餐厅还供应中国白酒、日本清酒和韩国烧酒,以及来自旧世界与新世界品种丰富的葡萄酒佳酿。宾客还可以小酌一杯以北京为灵感而调制的鸡尾酒:他就是老北京,老北京是由添加利金酒、汤力水、自制乌梅饮(老北京山楂干和乌梅熬制)、鲜山楂汁及青柠汁调配而成,他颜色就像京城红色的城墙,有韵味和厚重感,放在铜色的莫斯科骡子杯里更是雍容华贵,京城味道十足。

一路走来,从城门入宫门,从皇城到瓦巷,从威严端庄的中轴到蜿蜒绵长的胡同,从元大都到北平再到北京,朱墙灰瓦变换着时代的芳华,寻觅着京城的锦韵,簋火锅餐厅用现代空间演绎着京都文化的历史变迁。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