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为个人防护用品企业进入英国市场提供认证服务

英国费勒姆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 )BABT公司在取得英国皇家认可机构(UKAS)的认可目录后,被英国市场管理机构(Department for Business, Energy & Industrial Strateg, BEIS)批准成为新的个人防护用品(PPE)批准机构(Approval Body)。由此TUV南德BABT公司可以为全球个人防护用品行业的供应链厂家、品牌商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产品进入英国市场的UKCA认证,为广大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提供在英国脱欧后建立的产品符合性评价规则服务。

取得UKCA 批准机构资质将极大扩展TUV南德在个人防护用品领域的认证能力,值得一提的是TUV南德不仅通过此次资质的活动,扩展了个人防护用品的认证能力,同时多位中国认证技术人员取得签证官、审核员授权。未来能够更加高效、专业地为需要进入英国市场的中国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提供更及时优质的认证服务。

本次TUV南德BABT公司获批准的产品范围包含个人防护用品认证需要批准机构参与的三种认证形式,分别为:

  1. 型式认证
  2. 基于内部量产控制加随机产品监督抽查的原型符合性认证
  3. 基于量产过程的质量保障的原型符合性认证

经此TUV南德可提供个人防护用品的欧盟CE认证服务以及欧盟GS认证服务以及英国 UKCA认证服务,并计划在欧盟地区进一步拓展认证能力范围。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