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连续第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伦敦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我们自豪地宣布,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作伙伴公司(CCEP)连续第六年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该指数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基准。

总计有5000多家公司接受了包容性方面的评估。CCEP将被列入DJSI World和DJSI Europe指数,并在包装、环境政策和环境报告、社会报告、政策影响和创新管理等领域获得最高分数。

可持续发展仍然是我们业务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我们继续被列入DJSI和净零2040雄心,证明了CCEP将环境影响置于其决策的核心地位。

CCEP首席执行官Damian Gammell表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采取大胆行动对社会和商业而言都是紧急而迫切的任务。CCEP认真对待这一问题,DJSI将帮助我们承担起取得切实的负责。世界需要行业更进一步、以更快速度前进,我们将继续推动自身在可以有所作为的领域加速行动。”

通过我们的可持续性行动计划This is Forward(为了前进),我们在以下六个关键社会和环境领域采取行动:饮料包装社会气候和供应链

DJSI于1999年推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也包括在内,是市场上一系列开创性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基准。该指数系列由全球、地区和国家基准组成。

DJSI World根据每年的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得出的标普全球ESG评分,采用基于规则的透明架构遴选过程。CSA由一份严格的问卷组成,对参选公司提交的公共和非公共数据进行评估。今年,有1万多家上市公司应邀参选标普全球CSA。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