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va助力冠科生物实现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

上海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NYSE: VEEV)近日宣布,Veeva Vault质量套件(Veeva Vault Quality Suite)被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科生物” )正式采用,用于加速其质量管理数字化建设和创新,助其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机遇。

冠科生物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为广大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先进的转化医学研究平台和高效的新药研发解决方案,坚持更高质量标准,不懈追求创新,矢志加速药物研发速度,降低药物研发风险,实现“病有所医,及时医治”。

Veeva作为冠科生物关键的技术合作伙伴,Veeva Vault质量套件将帮助冠科生物实现质量文档、人员培训及质量流程的电子化、直观化及系统化管理,提升质量管理的可见性和可追溯性,确保质量和合规性,帮助冠科生物自信应对内、外部的质量审计活动,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为冠科生物质量标准全球化努力增加价值,助力全球创新与研发,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

作为冠科生物的重要数字化项目之一,Veeva Vault质量套件中两大重要产品 — Veeva QualityDocs质量文档管理应用和Veeva Vault Training培训服务已于8月20号成功上线。上线后的系统,将为冠科生物一站式生物制药研发服务提供合规、高效的数字化和系统化支持。

Veeva助力冠科生物实现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
Veeva助力冠科生物实现数字化质量管理创新

9月15号,该项目启动二期 — 以管理质量流程为主的解决方案Veeva Vault QMS的部署实施工作,以实现采用同一个系统来全方位管理质量体系的目标。该系统的实施,将助力冠科生物在同一个环境中利用一个系统来统一管理全部的质量文档和事件,并且冠科生物全球的用户均可方便访问。

对比本地实施系统,作为SaaS系统平台的Veeva质量套件在实施时间上大幅度缩减,预计比传统实施节约一半的时间完成系统的实施、配置、验证和培训工作,确保快速支持冠科生物的业务发展需求。

Veeva Vault质量套件-科技前沿的质量解决方案
Veeva Vault质量套件-科技前沿的质量解决方案

冠科生物全球副总裁、质量负责人Pam Shang女士谈到:“冠科生物的使命是助力客户改善人类健康。我们坚持更高质量标准,不懈追求创新。Veeva的核心价值在于做正确的事,帮助客户和员工成功。齐心协力,我们必能为全人类实现‘病有所医,及时医治’的使命。我们坚信,Veeva系统将助力冠科生物提供更佳的客户体验,通过标准化、完善的质量流程进一步提升冠科生物的质量、合规性和运营效率。”

Veeva R&D业务负责人表示:“生命科学行业加速向数字化转型已然是大势所趋,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将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和加速业务成功。冠科生物作为一个综合的体内免疫疗法转化医学技术平台,在数字化方面的领先优势,将有利于其灵活、快速、高效地满足业务、客户、数据的需求。Veeva Vault质量套件能帮助冠科生物保证数据来源唯一,全面掌控质量过程,更好地与合作伙伴协作,全球站点保持实时合规。”

Veeva Vault质量套件(Veeva Vault Quality Suite)是一款专为生命科学行业打造的一站式质量管理解决方案,集文档管理、培训管理、质量流程管理于一体,用以推动生命科学企业业务模式改革与创新,提升业务竞争力,助力可持续发展,目前已被多家领先制药企业优先采用。

关于Veeva Systems

Veeva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技术架构,专业的产品服务,以及遵循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目前,Veeva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1100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中有全球大型的制药公司,也有新兴的生物技术公司。Veeva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载列了前瞻性声明,内容涵盖市场对Veeva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认可、使用Veeva的产品和服务所取得的效果,以及一般商业情况,尤其是生命科学行业的商业现状。本新闻稿中载列的任何前瞻性声明都基于Veeva的历史业绩和当前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而做出,并不代表这些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一定会实现。本前瞻性声明是Veeva发布本新闻稿之时的预期,可能需要根据后续事态发展做出变更,但Veeva无义务在今后更新本声明。在做出本前瞻性声明之时,存在多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性,有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预期相去甚远。在截至2019年10月31日对10-Q表的备案文件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讨论与分析”部分列出了可能影响Veeva财务结果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该文件载于公司官网:veeva.com“投资者”一栏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sec.gov。欲了解更多有关可能影响实际业绩的潜在风险,请参阅Veev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备案文件。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