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在印度推动TOEFL(R)和GRE(R)增长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非营利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今日宣布成立ETS India,正式在该国设立办事处,以扩大该机构在全球的业务足迹,继续陪伴学者们的终身教育旅程。Lejo Sam Oommen曾在Pearson™任职,他将担任总经理领导主持ETS India的日常事务。Oommen的职责将包括,针对ETS在印度的产品与服务开发和实施ETS的总体增长战略。

ETS长期以来一直服务于印度的教育社区,建立ETS India办事处的这一步是自然的,是为了支持印度国内和全球的学者,以及支持不断吸引着形形色色研究生的高等教育机构。ETS India的成立将继续加强本机构与印度国内关键合作伙伴的关系,为ETS和印度企业都提供了更多的合作与投资机会,包括学校、院校、公司、教育机构、语言培训师和海外研究顾问的投资与合作。

ETS全球增长部助理副总裁Mohammad Kousha表示:“印度通过‘新教育政策(NEP)’框架,以大胆创新且富有远见的方式改革、改进和拓宽所有印度人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渠道,这将为印度学生提供更多深造机会,而ETS与印度采取的这一方式是非常契合的。ETS以使命为导向提高全民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的做法与这项前瞻性的愿景是保持一致的。我们期待为印度人民增加在国内学习的各种机会,Lejo的加入将助力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Oommen表示:“ETS正经历重大转型,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服务于全世界的学者,特别是印度境内的学者,我很高兴能在此时加入ETS,并领导印度办事处及团队。我打算进一步夯实我们在印度已有的牢固根基,巩固ETS现有产品的价值,包括TOEFL® Family of Assessments、GRE®考试和TOEIC®测验,以及新的学习工具与商业机会。”

Oommen曾担任Pearson的总经理,监管PTE® Academic测试的运作,他为该机构强劲的业务表现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业务增长、营收、经营绩效和盈利能力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在Pearson之前,他曾在Reliance Money、ICICI Bank和Axis Bank等机构任职。他是班加罗尔大学的校友。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ETS仍继续专注于提供研究与评估解决方案,服务于印度学生和机构的需求及利益,确保其教育需求和要求不受影响。居家测试的推出为此提供了良好佐证,包括TOEFL iBT® Home Edition和GRE® General Test居家版本,并通过使用Aadhaar卡替代ID卡,在印度将各项测试的普及民主化,同时推出TOEFL® Essentials™测试。

关于ETS India

ETS India位于印度德里,是ETS的一家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ETS India正在将本组织在教育和学习方面所具备的广博专业知识带给该地区的众多应试人员及学者。ETS India的工作人员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见解独到,为印度境内的组织、机构和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与评估解决方案以及新的商业机会。

关于ETS

在ETS,我们以严谨的研究成果为基石,创造各种评估举措,从而提高全球人民的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ETS针对教师认证、英语学习以及中小学和中学后教育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通过开展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为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ETS是一家成立于1947年的非营利组织,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个地点开发、管理和评级超过5000万次测试,包括TOEFL®TOEIC®测试、GRE®测试和Praxis Series®评估。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