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与Cappfinity推出领导开发计划

伦敦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航空公司英国航空正与人力资源技术公司Cappfinity合作,为其400多名领导开展一项革命性的领导力开发计划。

这项“高度领导力开发计划”将历时四年,并通过Cappfinity的Talent Practice来完成。该计划是一项长期举措的一部分,这项举措用来在航空业遭受疫情毁灭性影响后,使航空公司转型并复苏航空业务。

参与者将体验沉浸式的数字化评估,并由专家主导跟踪采访和听取汇报。  每位领导还将收到一份详细的反馈报告,报告对他们的领导力风格提供了深入洞察,并为他们如何展示“英国航空的领导力表现”提供了深刻见解。

将为领导们提供机会参加大师班,学习如何培训他们的团队,并参加定制的领导力开发旅程,其中包括高管培训、互动研讨会、行动学习、创新的数字内容和360度反馈。 

英国航空人员战略和组织开发负责人Tanya Mohamoodally谈到该计划的目标时说: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开发计划,让目前的和将来的领导者具备他们所需的能力,掌管企业顺利通过我们的下一阶段历程。近几个月来,该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中断,现在我们觉得在支持领导者和加强人才管道上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Cappfinity领导力评估部Talent Practice主管Celine Floyd评论了该计划,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跟英国航空合作,一起着手释放领导力潜力并开发关键的特长,这些特长将帮助领导们应对未来的挑战,保证他们的业务在未来增长。我们基于特长的“高度”解决方案具有灵活性,意味着我们能够提供可扩展的、数据驱动的方式支持各种关键流程,包括继任计划、内部调动和人才地图。我们期待看到未来四年我们的合作所能取得的成就。”

关于Cappfinity

Cappfinity在基于特长的评估领域是全球领导者,为富有远见的公司提供的招聘和开发解决方案屡获殊荣。我们在英国、美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的团队,很荣幸能与200多个组织和数百万的个人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 — 让世界更强大。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