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思哲任命新的首席法务官兼公司秘书

芝加哥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宣布任命Tracey Heaton为新任首席法务官和公司秘书,任命立即生效。

在此之前,Heaton曾担任Visa In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企业法律顾问,就复杂商业交易和公司业务领域提供咨询,包括合并、收购和战略风险投资、证券和上市公司报告、ESG、财资和财务、营销和赞助以及全球实体管理。任职期间,她在通过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公司战略增长以及加深与多个利益相关群体关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我们正在继续扩展专注于未来的产品组合和创新性技术驱动型能力,Tracey在商业、企业和数字支付技术领域经过验证的全球经验对我们的持续增长和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我们很高兴欢迎Tracey加入我们公司,她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方式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将为我们自己的团队和客户提供极大的助益。”

Heaton表示:“海德思哲正在经历激动人心的转型之旅,寻求扩大其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业务的规模和影响力,我很高兴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加入公司。”

在任职Visa之前,Heaton曾担任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 Inc.)执行副总裁兼副法律总顾问,以及联合技术公司协理总法律顾问。她此前还曾在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集团任律师,在纽约和香港工作,并曾任职于Dechert LLP的公司业务部门。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高管猎聘、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超过65年之前开创了高管猎聘业务。今天,公司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通过各组织的领导团队来帮助客户为世界带来改变。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