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panel获得2亿美元的增长融资

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的投资使得Mixpanel的市值超过10亿美元;这笔融资将在不断加速的数字经济中推动产品主导型增长战略

旧金山和波士顿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为全球超过6000家最具创新性的数字公司提供支持的领先产品分析解决方案Mixpanel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的2亿美元C轮增长投资。公司在此轮融资后获得10.5亿美元的估值。

迄今为止,Mixpanel已获得2.77亿美元的投资,包括此前由Andreessen Horowitz于2014年领投的6500万美元B轮投资。

这项投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并将Mixpanel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新的数字优先型企业,其中已经包括 Netflix、Monday.com、Noom和Xero等客户。Mixpanel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内扩大其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团队,工作重点是进入市场、产品和工程。

“数字产品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到金融科技,再到现代媒体业务,我们都看到了创新的激增,”Mixpanel首席执行官Amir Movafaghi表示。“Mixpanel是促成这一变化的力量之一。我们帮助产品开发团队快速了解其产品和服务用户的关注点,以便他们能够围绕客户体验打造更好的数字产品。”

Movanfaghi继续说道,“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与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这样具有丰富经验的全球技术投资者合作,也是对我们以产品为主导的长期增长战略的验证。通过这项投资,我们获得了赢得大规模产品分析市场所需的支持。”

“Mixpanel处于将分析革命带给全球产品开发团队的最前沿。该公司拥有一个继续投资其核心产品分析解决方案的超高集中度战略,管理团队极度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而这两者是一种成功组合。” 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在企业软件方面拥有深厚的、稳定可靠的经验,投资并发展了范围广泛的全球软件公司,包括A Cloud Guru(被Pluralsight收购)、Buildertrend、BioCatch Ltd.、Hudl和When I Work。

“多年来,我曾经管理过许多软件供应商。其中大部分是人们不得不使用的产品,但Mixpanel是人们真正喜欢使用的少数产品之一,”Babylon Health首席技术官(前Expedia Group数据与AI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Davis表示。

“我们对数百位Mixpanel客户进行了调查并与他们沟通。这些反馈在分析的深度,以及工程、产品和设计团队利用Mixpanel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的投资回报率方面,都有明显的影响,”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合伙人Scott Kirk补充道。

领先的数字公司依靠Mixpanel来推动客户和产品洞察 

作为快速增长产品分析市场中的原创创新者,Mixpanel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轻松了解用户如何参与其网站和应用程序,释放有价值的数据洞察,以加速产品创新和客户体验的改进。借助Mixpanel,产品团队可以发现最受欢迎的用户路径和功能,识别保持和转换的推动因素、摩擦点和隐藏趋势,并可以轻松访问洞察内容以了解其产品路线图。

在数字产品和服务日常使用持续激增的推动下,产品分析市场有望从今天的60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200亿美元以上[1]。随着工程、产品和设计团队越来越多地意识到这些工具带来的投资回报,产品分析类别正处于起步阶段,并刚刚开始发生变化。

“Mixpanel一直是Dunkin数字品牌和产品团队的宝贵资产,”Dunkin’ and Inspire Brands数字高级经理Jackie O’Leary表示,“它使得我们能在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更好地了解用户的行为,让我们能够在规划功能和增强服务时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并促进我们整个组织的数据民主化。”

Mixpanel义了产品分析类别,并在继续扩展 

Mixpanel是领先的产品分析提供商,拥有同类最佳的UI和强大的产品主导型增长战略,使公司每月能够回答超过7000万条关于用户如何参与其网站和应用程序方面的产品问题。这一方法将整个公司都聚焦到一个目标上:确保客户从对Mixpanel的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该战略已取得重大成就:

  • 自2020年初以来,每周活跃用户(WAU)增长72%
  • 每月注册人数同比增长57%
  • 赢得的知名企业客户有:Bolt、Expedia、Indeed、Viber、Yelp和Uber
  •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拥有90多项集成,为Mixpanel的客户提供来自Snowflake、Twilio Segment、mParticle、Fivetran、Census、Hightouch、RudderStack、Iterable和OneSignal等最优秀供应商的全套功能

Twilio Segment业务开发/合作关系主管Yuri Bukhan表示:“Mixpanel与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共同客户,是Segment的关键合作伙伴,也是产品分析领域的领导者。 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持续发展势头,并期待帮助更多的客户收集、提取、控制和分析他们的客户数据,以打造更好的产品和客户体验。”

1 资料来源:Apptopia、Gartner

关于Mixpanel
Mixpanel帮助公司通过数据评估重要事项、快速做出决策和构建更好的数字产品。借助强大的自助式产品分析解决方案,团队可以轻松分析用户如何以及为什么能够实时、跨设备地进行参与、转换和留住,从而改善用户体验。Mixpanel总部位于旧金山,拥有屡获殊荣的员工体验和文化,在纽约、西雅图、奥斯汀、伦敦、巴塞罗那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关于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
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旨在帮助不断增长的科技公司充分发挥潜力。我们专注于拥有创新或颠覆性技术的大型增长终端市场中的公司,我们相信能够支持这些公司实现转型增长。我们敬业的终身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将私募和公募股权投资的不同背景以及技术运营角色结合在一起,为不断发展的技术业务提供支持。随着技术渗透到各个行业,我们对根本性的长期优势进行投资,创造大量且不断增长的投资机会。Bain Capital Tech Opportunities专注于五个优先垂直领域:应用软件、基础设施和安全、金融科技和支付、医疗IT以及互联网和数字媒体。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