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全球创意企划持续拓展,邀请 50 余名独立艺术家为创意自我表达发声

上海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创意自我表达先锋 Vans 开启了以艺术家为核心理念的“These Projects Are Ads for Creativity”VANS 全球创意企划,致力于激发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新兴艺术家和创作者的无限创意和想象力,达成帮助全球艺术家实现创意想法的愿景。继今年 5 月 Vans 与大众分享了 16 位艺术家的作品后,Vans 继续深度发掘了16 个原创艺术家故事供创意自我表达者们探索,以纯粹的形式为创意发声。

行一从左至右的艺术作品分别来自:Chloe Bernard, QUISPIAM HABILIS, MAO MAO & H, Daniel Barreto;行二从左至右的艺术作品分别来自:Noah Humes, Bailey Hikawa, Olivia Krause
行一从左至右的艺术作品分别来自:Chloe Bernard, QUISPIAM HABILIS, MAO MAO & H, Daniel Barreto;行二从左至右的艺术作品分别来自:Noah Humes, Bailey Hikawa, Olivia Krause

VANS 全球创意企划秉持激励艺术家坚持创意自我表达的初衷,致敬无限、多元的艺术形式。在过去的六个月中,VANS 全球创意企划蓬勃发展,培育了一个国际艺术家社区和孵化中心,为 50 多位独立创作者的创意赋能。

创作者们将对艺术的热忱和展望融入作品中,以充满乐趣和幻想的艺术表现形式传递对时空的多维度解读。法国壁画家 Chloe Bernard 的沉浸式超现实 3D 壁画展现了另一个奇幻空间;韩国设计工作室 QUISPIAM HABILIS 将陶瓷转盘设计为与外星人联系的通信设备;墨西哥艺术家 Daniel Barreto 利用多媒体动画与投影技术打造视觉化作品;美国画家 Noah Humes 创作了代表 Black Lives Matter 维权运动的记忆肖像。此外,为突出形式、功能与艺术、雕塑的碰撞,加州艺术家 Bailey Hikawa 设计了造型大胆、色彩绚丽的手机壳;Olivia Krause 则采用 3D 绘画重新演绎传统的滑板坡道。通过多个创意作品的展示,VANS 全球创意企划向大众呈现了由想象力释放出来的无限可能性。

随着 VANS 创意艺术企划的概念和创作形式不断延伸,Vans 将继续推进对创意的探索之旅,坚持讲述原创艺术家故事,激励大众用最纯粹的形式展现创意自我表达。

关于 Vans

Vans 是年极限运鞋服域的领导品牌。在国内,Vans 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所构成的经销在逾 97 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有超 2000 个零售网点,包括自店、特许经营零售店以及合作伙伴零售门店。Vans 过对极限运艺术、音、街文化以及包括Vans Park SeriesVans 职业公园滑板)、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Vans 冲浪三冠王)、Vans Pool Party Vans 碗池派)以及 Vans 文化与音的盛会 House of Vans 等在内的活来支持和推文化的播与意的自我表达。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