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东呈狂欢节”火力全开,品销合一助增长

广州、深圳和上海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1.11东呈狂欢节”超值预售活动拉开帷幕,通过“积分抽奖”“爆款秒杀”“预售房券”等多元互动方式,为千万会员与新用户带来海量惊喜福利。随着用户出行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东呈会深度洞察用户偏好,在这次活动中,以丰厚礼遇与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更多:活动消费全覆盖
此次,“11.11东呈狂欢节”活动采用了全新玩法,参与促销活动的酒店阵容更强大,套餐产品更细分,兼顾了价格优惠与灵活兑换。针对“抽奖GO多”、“手速GO快”、“眼力GO好”等丰富多彩的玩法主题,推出了不同层级的房券、礼品,涵盖不同类别多家酒店的选择,确保用户在享受超值礼遇的同时,轻松赢取房券与礼品,解锁更多精彩旅行体验。

优惠更大:中高端酒店超值体验
其中,超值预售活动囊括了全国11个连锁品牌酒店的通兑券,共分13个价格梯度,最低至99元/晚。此类活动通兑券除了城市便捷、精途、城市精选等经济型酒店外,也包含多家高端品牌酒店,如宜尚PLUS酒店、锋态度酒店、隐沫酒店等,扩大了用户的可选范围。对于追求奢华体验的用户,东呈会还推出了西湖殿影酒店的好莱坞大床、官邸大床房的通兑券,宾客可尽享高品质住宿体验。

西湖殿影酒店-好莱坞大床房
西湖殿影酒店-好莱坞大床房

福利更香:多重礼遇精彩不停
11.11期间,东呈会将为线下门店引入高流量,以0.01元、0.11元、1.11元等超低价格吸引用户购买多品类酒店房券。
其中,拼手气抽11晚免费房,集齐11品牌logo召唤神秘大礼包等活动,用户不仅可获得高额积分、酒店同款礼品,更有机会抽到高面额京东卡,实现精准纳新。此外,用户入住离店后,额外赠送60元酒店券包,引导用户复购。

西湖殿影酒店-官邸大床房
西湖殿影酒店-官邸大床房

宣传更好:精准拓宽传播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东呈会别出心裁以“爱就要在1起”为主题,为活动拍摄了一则宣传片,丰富多元的短视频,让用户在观看之余,准确接收活动“独享11免费房”的促销卖点,进而吸引用户搜索品牌与活动信息,创造更多复购商机。此外,通过广告、流量、曝光等多种资源实现引流,帮助品牌实现目标用户的精准触达。

传播更广:20个品牌跨界联促
同时,东呈会联合出行、生活、美食、数码、电商等20个不同行业品牌同频共振,在双微一抖、视频号等平台全渠道宣传活动,首次实现20个品牌统一的跨品类大联促,依托强大而多元的品牌阵容,为用户带来更多品类酒店套餐、出行礼券、美食套餐、精致礼品等多重福利,助用户踏上崭新旅途。

推广更宽:线上线下狂欢共振
通过此次跨界大联动,东呈会结合其他品牌的流量优势,实现最大化的跨品类用户渗透,并借助跨界实现精准的用户转化,进而获取更大销售增量。不仅为20个品牌以及旗下自主及合作的14个品牌门店引入更多线上流量,更助力线下门店打造全渠道获客场景,积攒用户基础,实现拓客、复购、增收。未来,东呈会还将基于用户对差旅需求多元化的洞悉,为会员及新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出行选择,提供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丰厚礼遇,共同探索旅途中的美好。

关于东呈会
东呈会,是东呈集团会员俱乐部,超4700万会员选择的线上酒店预订平台。东呈旗下自主及合作品牌共有14个,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主流市场,为会员呈现庞大的连锁酒店阵容,以及精彩纷呈的超值住宿体验。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