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领袖提高亚洲医疗感染预防标准

新加坡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简称“ASP”)最近任命Nilesh Shah为副总裁、总经理兼全球商业领袖,Nilesh Shah希望加强ASP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地位,通过降低医疗卫生相关感染HAI率来提高医疗卫生标准。

 

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 (ASP)副总裁、总经理兼全球商业领袖Nilesh Shah
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 (ASP)副总裁、总经理兼全球商业领袖Nilesh Shah

2019年成功负责将ASP从Johnson & Johnson出售给Fortive(作为母公司)后,Nilesh将ASP拓展至亚洲新兴市场,为医疗卫生设施提供感染预防技术和工作流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为了确保这样的战略成功,ASP积极与监管机构和医疗卫生组织合作,以降低或预防医疗卫生相关感染率。ASP还与Hongkong Sterile Supplies Management Association和Infection Control Nurses Association等机构合作,通过举办研讨会和会议支持医疗卫生相关感染预防工作。

Nilesh表示:“作为抗击新冠肺炎和其他感染的资源,我们希望通过高科技灭菌工艺克服当前医疗设备的消毒障碍,最大限度地减少消毒物品上的残留,从而提高医疗卫生和安全水平。”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表示,在发达国家,每100名住院患者中有7人感染的是医疗卫生相关疾病。在发展中国家这一数字更高,每100名患者中有10人感染的是此类疾病。*

为了减少此类感染,Nilesh决心通过为医疗卫生提供者提供解决方案来解决医疗卫生设施中的消毒问题。他指出,缺乏人力、时间、设备、工具和其他资源是导致这一问题日益严重的主要原因。

掌舵者

他在医疗卫生行业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在多个部门担任过全球性职位,从销售和产品开发到营销(在美国和欧盟)。2012年,他决定将重心转移到亚太区。凭借过人的领导能力和经验,2019年他就任ASP副总裁/监管营收,负责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拉美的业务,在此期间他开设了ASP新加坡办事处。

凭借Nilesh之前在全球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他将专注于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洲的战略和运营。

新冠疫情期间,Nilesh采用数字方法来维持业务和员工的士气。

他表示:“随着面对面会议的减少,数字采用成为了关键方法。将我们的沟通和教育工具转移到完全数字化的平台上,使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和客户能够在他们的空间内安全工作,同时得到与疫情前一样的必要支持。”

ASP决心以最佳方式度过疫情,为此其新加坡、中国以及最近的越南分支分别在2021年7月、9月和10月获得了最佳工作场所认证。此认证授予具有优秀工作场所文化的公司,基于严格的数据驱动的员工反馈流程——反映了员工满意度。

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简介

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 ASP是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感染预防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该公司在医疗灭菌和消毒方面拥有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工作流程,专注于保护患者、家庭、医疗卫生工作者、提供者和社区的生命。

ASP开发了第一个过氧化氢终端灭菌STERRAD™,并开发了CIDEX™ OPA、AEROFLEX™等高端消毒产品和PRESEPT™等低端消毒产品。这些解决方案提供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所需的保障,因为这些产品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保护患者。

ASP在全球数千家医疗设施拥有突出的业务,目前在亚太区13个市场运营业务。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