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传媒借助Hivestack巢仕达加强中国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能力

携手合作为中国各地的程序化广告主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化广告

上海和蒙特利尔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技术公司之一Hivestack巢仕达今日宣布与中国最大的电梯广告屏幕提供商之一新潮传媒(XinChao Media)建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新潮传媒将通过Hivestack巢仕达供应方平台(SSP)为品牌商、代理商和全渠道DSP提供一种程序化购买户外数字广告(DOOH)资源的方式。

该合作伙伴关系使新潮传媒能够通过私人市场(PMP)交易,以程序化方式轻松将其优质的户外数字广告(DOOH)资源变现。通过此次合作,新潮传媒将为他们在中国110个城市的 700,000个大规模数字电梯屏幕带来额外的程序化收入。每月能提供大约756亿次展示。

Hivestack巢仕达中国区总经理顾世仪(Aileen K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数字电梯屏幕的行业领导者——新潮传媒合作。新潮传媒诞生于数字领域,他们优质的广告资源覆盖中国大部分主要城市。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该地区户外数字广告(DOOH)交付的巨大转变,使广告主能够通过Hivestack巢仕达的SSP程序化展示,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向受众投放广告。”

新潮传媒高级副总裁孙立群 (Boris Sun) 表示:“随着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在中国大陆和国际上的使用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与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的行业先驱Hivestack巢仕达合作,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其全渠道计划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Hivestack巢仕达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杨大耀(Troy Yang)说道:“作为我们在中国的首批媒体合作伙伴之一,新潮的加入是Hivestack巢仕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我们在北亚地区的业务规模正在不断地扩大。通过与新潮在梯媒领域规模化的体量与Hivestack巢仕达领先的程序化技术相结合,我们通过帮助那些想要跨区域市场进行受众触达的国内外营销人员带来难以置信的成果。”

2021年,营销人员在北亚的OOH广告支出超过130亿美元,仅在中国就达到 86 亿美元,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户外广告市场。自2021年1月推出以来,Hivestack巢仕达已与包括最近的新潮传媒在内的四家中国主要媒体主进行了整合,进一步渗透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中,实现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交易的蓬勃发展。随着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继续在中国推动创新,2022年对于媒体主和广告主来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他们可以访问Hivestack巢仕达本地化产品来激活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从而大规模的覆盖市场和吸引受众。

关于Hivestack巢仕达

Hivestack巢仕达是最大的全球化独立全栈营销技术公司之一,为程序化户外数字(DOOH)广告的买卖双方提供技术支持。在买方方面,营销公司使用Hivestack巢仕达的需求方平台来创建可衡量的广告投放方案,以根据消费者行为和受众移动模式来实时激活户外数字广告(DOOH)屏幕。

在卖方方面,户外数字广告(DOOH)媒体主使用Hivestack巢仕达的供应方平台和Ad Exchange 来获取程序化广告收入。户外数字广告(DOOH)媒体主还可以借助Hivestack的广告服务器,为基于受众的自动匹配广告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归因功能是整个Hivestack巢仕达平台的核心,可帮助买方和卖方在消费者销售漏斗的所有阶段衡量业务成果。

Hivestack巢仕达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并在多伦多、上海、东京、首尔、新加坡、悉尼、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伦敦、柏林、巴黎、马德里、罗马、阿姆斯特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纽约、墨西哥市和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开展全球业务。

关于新潮传媒

新潮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户外(OOH)数字电梯广告的数字技术创新公司。作为以中产家庭为目标受众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目前已在全国110个城市安装了70万块电梯智能屏,每天面向4.5万个社区和20亿中产家庭投放广告,已经成为 23,000 名客户的共同选择。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