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博雅教学一体机AI-Space获得行业专家认可与推荐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中国教育服务商华夏博雅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博雅”或“公司”,“我们”,NASDAQ: CLEU)今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AI-SPACE教学一体机受到来自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分会组织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及推荐。

10月27日,公司举行了招待会,接待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秘书长王峻京、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分会理事长李绯等一行专家团队。公司就AI-Space产品定位、功能设计、技术手段、工艺水平等各个方面向专家们进行展示报告。专家组在了解AI-Space的产品特点并研究相关资料后,给出了以下意见:

 

  • AI-Space产品针对教学设备应用中的散、乱、繁等实际问题,将前端设备进行智能化高度集成,涵盖了音频、视频、控制、网络、录播、无线投屏、远程会议等应用。
  • AI-Space产品的设计可以创造更高效的教学环境并提升整体学习体验。
  • AI-Space产品采用医疗级触屏、高海拔宽电压的电源。其模块化设计可支持用户根据实际应用需求,灵活的进行定制化配置,为教学场所提供了简便、高效、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AI-Space产品提供强大的的音频和视频处理功能,包括音频加解嵌、无线投屏、视频拼接,可灵活配置输入输出信号。
  • AI-Space产品具有控制接口丰富,兼容多种软件视频会议的应用。
  • AI-Space产品兼具易安装、易部署、易运维,兼容性良好等优点。

专家组认为AI-Space产品设计新颖、功能丰富、集成度高、应用广泛,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通过提供更高效的学习环境使教师和学生受益。

关于华夏博雅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华夏博雅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它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中外合作办学服务,海外留学咨询服务,为中国大学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以改善其校园信息和数据管理系统并优化其教学、运营和管理环境从而创建“智能校园”,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量身定制了就业准备培训服务。

前瞻性说明

本文档包含前瞻性陈述。此外,我们或我们的代表可能会不时以口头或书面形式作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对未来事件的期望和预测,这些期望和预测是从我们当前可获得的信息中得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与未来事件或我们的未来业绩有关,包括:我们的财务业绩和预测;我们的收入和收益增长;以及我们的业务前景和机遇。您可以通过本质上非历史性的陈述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尤其是那些使用诸如可能应该期望预期预期估计相信计划预计预测潜力希望这些或类似术语的否定词。在评估这些前瞻性陈述时,您应考虑多种因素,包括:我们改变公司方向的能力;我们跟上新技术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能力;以及我们业务的竞争环境。这些因素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仅是预测。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以及我们或我们的代表不时所作的其他声明可能不会发生,实际事件和结果可能会出现重大差异,并受到有关我们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我们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不确定性和假设,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以及我们或我们的代表不时做出的其他声明而导致的。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