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集结,朗新新电途“链上”特来电

江苏无锡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双碳”战略成为国策,以电动汽车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进入了发展的春天。而充电基础设施作为电动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同样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朗新科技集团旗下“新电途”用数字化技术整合车、桩、场等产业上下游资源,打破行业中存在的多个技术壁垒,编织起一张覆盖全国的“充电网”,让车主充电更便捷。近日,朗新“新电途”又与行业头部运营企业特来电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实现与特来电全国平台间的互联互通。

至此,朗新“新电途”接入在运营充电设备突破35万,已连接全国360多家充电运营商,初步完成全国“充电一张网”的布局构建,有效破解电动汽车充电烦、找桩难的行业“痼疾”,为各地用户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朗新“新电途”朋友圈中耀眼的小伙伴可不止一两家,截至目前,它已成功携手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云快充、南方电网等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TOP 10运营商,一起为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和广大车主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依靠着自身的技术实力、市场角色以及超级流量入口加持,朗新“新电途”不仅让充电桩运营市场的合作伙伴们心底有了盈利保障、更让他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

近年来,无论是新基建还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各项国家政策都在促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而作为产业升级的前置条件,充电桩在绿色新经济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朗新“新电途”与时代同行、与产业共舞,持续为充电设施运营商、充电桩生产厂商提供聚合充电平台接入与智慧运营运维服务,为大众车主提供安全便捷的汽车充电服务,构建低碳绿色的数字城市与数字生活,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