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enheimer 宣布 成立FPA集团

经验丰富的基金配售专业人士领导的团队,利用Oppenheimer规模、思维领导力和资源,为另类投资公司进一步深化服务产品

拓展后的服务产品有望在技术和医疗保健、以不动产为重点的行业及其他领域推动增量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发展机会

纽约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公司、Oppenheimer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OPY)旗下的子公司Oppenheimer & Co. Inc.(“Oppenheimer”),今日宣布成立新的全球基金配售与咨询集团(“FPA集团”)。FPA集团将为领先的另类投资公司提供各项服务,以帮助这些公司实现自身融资目标和战略计划。这些服务将包括为主要基金和交易提供战略与战术建议以及融资服务。

Oppenheimer高级董事总经理兼投资银行业务主管Robert Lowenthal表示:“投资银行业务部门正在围绕私人资本形成开展工作,重点关注私人市场机构投资者。FPA集团将为该部门加设增强功能,从而为另类投资公司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增值服务组合,以补充Oppenheimer全球平台的资源、关系与思维领导力。FPA集团将提供的服务包括为全球另类投资公司提供专业水准的咨询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成立这个新集团,继而借此在快速增长的全球融资市场打造更大的影响力。”

全球基金配售与咨询集团的各项事务将由董事总经理Tanya McHale领导主持,她将常驻伦敦。McHale女士 将向 北美地区投资银行业务主管Lowenthal先生以及Oppenheimer EMEA首席执行官兼投资银行业务总监Max Lami汇报工作。

McHale女士 将与董事总经理Andrew Roberts、董事Marcus Klasse和同事Curran Gaur一同加入Oppenheimer,他们都来自广受尊崇的独立国际另类资产咨询公司MVision Private Equity Advisers(“MVision”)。该团队将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将在美国和亚洲地区招聘更多精英员工。

Max Lami表示:“我们很荣幸地欢迎Tanya及其团队加入Oppenheimer。该团队在为另类投资公司提供咨询和筹集私募股权基金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成功经验。这个才华横溢且富有创业精神的团队,在全球范围内与私募股权公司和机构投资者发展长期关系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为我们的服务平台加设这一新维度是增强我们私募资本市场业务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将为我们的众多客户提供强大的增长机会。”

加入Oppenheimer之前, McHale女士曾担任MVision的董事总经理,她于2001年MVision成立之初就为其供职。在MVision, McHale女士是公司领导团队成员,并在领先的另类投资公司的全球发起、执行与战略咨询工作中以及向机构投资者分销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MVision之前,她曾就职于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和伦敦DLJ。

在MVision, Roberts先生在发起、融资执行与战略咨询工作以及分销方面都发挥了领导作用,重点关注英国和DACH地区的投资者。就职MVision之前, Roberts先生曾在伦敦Cebile Capital工作了五年之久。Klasse先生 在MVsion工作了五年,致力于EMEA地区的一系列领先融资活动以及分销活动,重点关注北欧地区的投资者。Gaur先生 在其供职于MVision的四年中,专注于发起和研究以及向英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投资者进行分销。

McHale女士 表示:“凭借Oppenheimer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全球规模和卓越的业务关系,我们的新FPA集团将立足理想的市场地位,在全球基金配售市场发挥领导作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我的团队加入这一强大的国际平台,FPA集团所带来的协同效应能够对Oppenheimer已提供的各项服务进行补充,同时为其进一步发展和收获成功做出贡献,我们对此也倍感兴奋。”

Oppenheimer & Co. Inc.
Oppenheimer & Co. Inc. Oppenheimer Holdings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PY)的主要子公司Oppenheimer & Co. Inc.(Oppenheimer)及其附属公司,为高净值个人、家庭、企业高管、地方政府、企业和机构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和投资银行服务。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