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威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携手共享发展机遇

上海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福迪威(Fortive)携旗下ASP、福禄克、福迪威传感与控制、泰克、英思科、Qualitrol再赴进博之约,以“集众智,聚合力,共安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智慧工厂、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出行、绿色能源、数据中心、前沿科研七大领域的关键应用和新品发布。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舞台,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持续发挥。福迪威旗下气体安全专家英思科与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工机电发展有限公司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就气体检测设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英思科(Industrial Scientific)是从事设计和制造气体检测产品,提供气体安全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以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客户免受工作现场危险环境的伤害为宗旨,气体安全服务业务范围不断升级,包括 “危险气体组份检测”、“高风险工作区域监测”、“客户日常生产运营中安全风险预测”以及向客户提供安全合规流程产品。

在进博开幕前夕,英思科亦参与了商务部在辽宁沈阳举办的“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 – 进博会走进辽宁”招商引资活动,与省内相关园区、企业建立联系,开展洽谈,扩大了进博朋友圈,并正式获得鞍钢股份设备资材采购中心工业品采购供应链共享方案合作供应商资格。

同期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喜获捷报的还有福迪威医疗业务平台。ASP(Advanced Sterilization Products)获得STERRAD® 100NX ALLClear® 签单。ASP是全球创新灭菌和消毒解决方案供应商,支持医疗机构保护患者免受医源性感染的影响,其解决方案包括提供设备、耗材和软件,用于可重复使用手术器械的低温终端灭菌和高水平消毒。其明星产品STERRAD® 100NX具有国标推荐的等离子灭菌技术,可显著减少过氧化氢残留风险,同时具备强大的灭菌兼容性,保障医护病患及器械安全。

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短期影响,部分企业无法前往进博会现场,“云签约”依然火热。在第四届进博会展台上,福迪威传感与控制平台(STG)旗下品牌就与重要客户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云端完成了签约仪式。其中WEST品牌与天津金海通半导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亨士乐Hengstler品牌与安吉祯正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云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产品包括WEST KSVario系列温控模块和Hengstler AD38系列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作为福迪威运营平台之一,福迪威传感与控制旗下拥有多个业内领先的知名品牌,包括 Setra Systems、Gems Sensors&Controls、Anderson-Negele、Joslyn Clark、West Control Solutions、NAMCO、Hengstler、Venture Measurement 以及 Kistler-Morse 等,致力于加快传感与控制领域的技术创新突破。

共享进博溢出效应,签约喜报频传。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认为:“进博会为外资企业将先进科技和产品引入中国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开放平台。进博会的聚集效应和资源整合优势可以帮助福迪威和更多中国企业客户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充分参与到中国双循环的经济格局中来。”

进博会的强大溢出效应在2020年福迪威进博首秀时就已显现。得益于第三届进博之约,福迪威旗下泰克公司华南地区首台DPT1000A动态参数测试系统今年在深圳美浦森半导体正式交付,并在第四届进博会福迪威展台前沿科研场景进行了中国首展。

Jasper对此进一步表示:“进博会是真正的创新盛会,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更加积极有利的环境。我们看到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系列创新政策接连落地,对于企业而言也将有更大的动力和期待。合作大幕即将开启,福迪威将持续加码本土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与客户携手共享发展机遇!”

关于福迪威

福迪威(Fortive)是终端市场互联工作流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运营解决方案、精密技术和先进医疗解决方案三大战略领域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公司以品牌市场领导力和创新技术为优势,设计、开发、服务、制造和营销专业的产品、软件和服务。福迪威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市,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约17,000 名研发、生产、销售、分销、服务、行政人员。我们共同的文化以FBS(Fortive Business System)为核心,积淀了深厚的文化根基,体现福迪威不断寻求改善的内驱力。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