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副总裁Cindy Tai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灿烂千阳》(A Thousand Splendid Suns)书中引用了一首17世纪的诗歌,其中有这样一句:人们数不清她的屋顶上有多少轮皎洁的明月,也数不清她的墙壁之后那一千个灿烂的太阳。以这句诗致敬所有坚韧智慧的女性,你们正在照亮未来。”(《财富》编辑部)

《财富》(中文版)在11月9日公布了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Cindy Tai(戴竫斐)荣登榜单。今年的榜单向出色的商界女性表达致敬,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里,她们为帮助中国乃至世界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为很多人带去激励与启发。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Cindy Tai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Cindy Tai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

中国跨境电商的规模在五年内增长了十倍,正在发展快车道上加速行驶。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Cindy Tai带领的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以“帮助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全球站点取得成功”为使命,已帮助数十万中国卖家扬帆出海,并在疫情下实现逆势增长。推动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帮助中国企业打造国际品牌,实现在国际贸易链中的价值跃迁 ,是“品牌出海”当下的焦点。Cindy Tai带领团队推动中国卖家聚焦产品创新和品牌打造,让无论是新创品牌、创业品牌,还是从传统制造商转型而来的品牌,以及那些国内知名品牌,都能通过亚马逊实现打造全球品牌的梦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型。在过去六年中,亚马逊全球开店全力推动中国出口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以及外贸数字化转型,并已经成为中国外贸“新形态、新业态”的重要赋能者和推动者。

与此同时,Cindy Tai也十分关注中国跨境电商人才培育与储备。2018 年,在Cindy Tai的倡导下,亚马逊全球开店启动了“亚马逊全球开店 101·时代青年计划”, 从培训、实习到招聘,为出口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培育和储备打造了一套完整流程,目前这个计划已拓展至全国 16 所高校。Cindy Tai还致力于推动在亚马逊内部打造多元、平等和包容的职场文化,支持女性创新,展现女性的领导力。

《财富》杂志自1998年开始发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并于2010年首次发布中国榜单,以体现女性领导力的重要作用和女性领导者的贡献。今年6月,Cindy Tai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发布的“2021科技女性榜”榜单,该榜单展示了女性在科技领域中取得的突出成就。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秉承四大原则:顾客至尚、崇尚创新、卓越运营、长远思考。亚马逊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 努力成为“最佳雇主”,并打造安全的工作场所。公司开创了诸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客户评论、一键下单、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物流、亚马逊云科技、Kindle自出版(Kindle  Direct Publishing)、Kindle、职业选择(Career Choice)、Fire平板电脑、FireTV、Amazon Echo、智能语音助手Alexa、Just Walk Out技术、Amazon Studios以及“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等等。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