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任命新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和传播官

新加坡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综合棕榈农业企业之一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已将Anita Neville纳入其行政领导团队,担任首席可持续发展和传播官 (CSCO) 这一新职位。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首席可持续发展和传播官Anita Neville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首席可持续发展和传播官Anita Neville

作为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集团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她曾负责所有传播渠道和面向所有受众的企业传播。作为首席可持续发展和传播官,Neville女士将负责公司整个业务的整体可持续发展和传播战略。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y O. Widjaja先生表示:“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认识到作为可持续发展农业企业对业务运营和商业未来的长期价值。我们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即在提供价值的同时,为世界做出积极贡献。建基于近年来取得的进展以及公司实现的全球增长,我们正在更新可持续发展重点和努力,以涵盖我们的整个价值链,包括整个业务战略。”

现任可持续发展和战略利益相关者参与董事总经理Agus Purnomo改任公司高级顾问一职,在关键的多利益相关者平台上代表公司,并担任企业内未来人才的导师。

谈及过去七年内Purnomo先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时,Widjaja先生表示:“Pak Pungki (Agus Purnomo) 为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的可持续发展之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公司发展成为了全球公认的负责任的棕榈油领先生产商之一。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我很高兴他将担任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新一代人才的高级顾问和导师,我们将继续获益于他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Widjaja先生补充说道:“Anita在公共、私人和民间社会组织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她对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可持续发展之旅所做出的贡献,使她成为了发展和领导我们新阶段发展之旅的不二人选。”

Anita Neville则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就任这一新职位,继续拓展Pak Pungki所奠定的基础。我认为,我们能够通过现有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团队实现这一转变,说明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力。我很高兴能与可持续发展部门员工更紧密地合作,致力于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旅程拓展至我们的整个业务。”

Neville女士于六年前加入了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在此之前,她在环境非营利部门工作了20年,与各大国际非政府组织和可持续性标准体系合作。她在WWF-UK和Rainforest Alliance等非政府部门担任过可持续发展和传播职位。她与丈夫和两个儿子一起住在新加坡。

所有职位变动于2021年11月1日生效。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简介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隶属于Golden Agri-Resources Ltd. (GAR),是位于印尼的领先棕榈油种植公司之一,截至2021年6月30日,总种植面积达到536877公顷。该公司的综合业务集中于生产和分销广泛的棕榈产品组合。GAR于1996年成立,1999年在Singapore Exchange上市,截至2021年6月30日,市值达到22亿美元。投资公司Flambo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前是GAR的最大股东,持有50.52%的股份。

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旗下有几家子公司,包括1992年在Indonesia Stock Exchange上市的PT SMART Tbk。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专注于负责任的棕榈油生产。在印尼,该公司的主要活动包括培育和收获油棕榈树;将鲜果串加工成天然棕榈油 (CPO) 和棕榈仁;将天然棕榈油精炼成食用油、人造奶油、起酥油、生物柴油和油脂化学品等增值产品;以及在世界各地销售棕榈产品。该公司通过其全球分销网络将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的多元化客户群,在许多国家具有配送和物流能力、目的地营销、陆上炼油和出罐交货能力。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还设有补充业务,如中国大陆的大豆产品、印度的葵花籽产品以及糖业务。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