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钉钉双11首秀,强势斩获人事品类销冠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双11已落幕,根据钉钉双11企业服务狂欢节最新战报,在激烈竞争中,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 薪人薪事,首年参与即斩获人事类【销冠】

人事管理就选薪人薪事,优秀的企业都在用
人事管理就选薪人薪事,优秀的企业都在用

一直以来,薪人薪事以“客户第一 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为客户提供全面、持续、专业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人才管理。

基于“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共同战略目标,薪人薪事通过人力资源云系统与钉钉深度共创,推出【智慧人事云】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同时,薪人薪事在绩效考核、招聘管理、薪资发放等多个模块展开了深入探索,满足更垂直、更细分、多场景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基于共同的理念与方向,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将继续与钉钉携手,未来还会继续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在组织诊断、计件提成工资核算、试用期管理、智能排班、考勤确认、360评估等细分场景,与钉钉平台深度结合,借助钉钉强大的平台支持,达成一体化发展,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关于薪人薪事

薪人薪事是“数据驱动 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自2015年创立至今,不断打造组织员工、薪酬考勤、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等核心人力功能,近期又推出了智数板块,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视化的强大数据看板,致力于用智能数据化驱动方式帮助企业成长。

薪人薪事不断紧跟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变化,贴合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场景,先后推出X-One、Growth-Oriented、昊天版、Data双引擎版产品,持续升级,形成了打通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

薪人薪事通过建立集中、实时的AI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最终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

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把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薪人薪事将人力资源云体统、数据、算法、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