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机构各展所长加速世界各地城市向脱碳转型

苏格兰格拉斯哥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2000-Watt Smart Cities Association)、ACTUAL及海牙和平创新研究所(Peace Innovation Institute)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城市合作,帮助他们加速向脱碳转型。这三家机构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伊始公布第一项案例研究,作为全球各地城市的模板。

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的前身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的2000电力协会,在瑞士设有经认证的40个站点,提出世界各地2000电力智能城市的发展框架。协会Andrew Binkert所构思的绿色城市苏黎世(GreenCity Zurich)是全球首个脱碳绿地社区的典范。

ACTUAL平台助力各行业的领导者根据自身ESG目标采取行动,并通过同类首创的数字工具包为实现真正的变革铺平道路。

通过斯坦福和平创新研究所与海牙市之间的合作,海牙和平创新研究所处于行为设计、科技、创新和商业发展的中心。研究所专门打造一种创新文化,并教导人们跨界合作。

和平创新研究所创新总监Mark Nelson表示:“和平创新研究所的使命是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打造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将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与ACTUAL汇聚在一起。”

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Andreas Binkert表示:“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尝试将绿色城市苏黎世的脱碳框架作为一个模板进行展示,以此启发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我们很高兴开始与ACTUAL及和平创新研究所合作来完成这一使命,对于希望加速向脱碳转型的各个城市而言,这是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ACTUAL联合创始人兼总裁Karthik Balakrishnan博士表示:“ACTUAL的软件已使全球和国家规模的项目快速发展,使各组织首次实现快速规划场景并设想前进的道路,产生规模化的积极影响。每月有数百万人涌入城市,而ACTUAL的工作对于展示现实生活中的影响以及现在做出更好的投资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开始与2000电力智能城市协会及和平创新研究所合作,帮助城市实现COP26期间所公布的净零排放宏伟承诺。”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