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中国)旗下杭州惠立学校斩获British Schools Award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5日,2021 British Schools Awards(在中国的英式学校大奖)揭晓惠灵顿(中国)旗下杭州惠立学校斩获Staff Development Award(员工发展奖)殊荣

杭州惠立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杭州惠立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British Schools Awards由中国英国商会与英国政府共同发起,旨在表彰为中英两国K12合作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英式学校。

今年,中国英式学校大奖评委会共计收到来自英式学校及教育机构的70余份高质量参赛申请。经过紧张而审慎的评选,惠灵顿(中国)旗下4所学校脱颖而出,在9大奖中一举囊获5项提名,并最终收获1枚重量级奖杯

2021 British Schools Awards
2021 British Schools Awards

获奖名单
杭州惠立学校
Staff Development Award

Staff Development Award(员工发展奖)
Staff Development Award(员工发展奖)

杭州惠立学校为所有教学及非教学员工提供了完善而可持续的职业发展规划,并基于学校发展计划及教育学研究定制了内部个性化发展项目,让每一位员工得以在自身专业发展领域取得长足进步。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Staff Development Award(员工发展奖),这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持续打造优质的工作环境,成为员工个人发展之路上的坚实力量。”

— Kathryn Richardson
惠灵顿杭州校区校长

入围名单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war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ward(科技奖)旨在表彰学校使用先进的教学设备、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法,以及大力支持学生使用现代化、智能化技术应用提升学习体验。

上海惠立学校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Award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Award(多元包容奖)旨在表彰学校营造全方位支持及多元化包容的学习、工作环境,重视所有学生及员工,鼓励他们在教育旅程中茁壮成长。

杭州惠立学校
Empowering Students Award

Empowering Students Award(赋能学生奖)旨在表彰学校以学生为本,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在校园活动中勇于分享并展现自我。

杭州惠立幼儿园
Holistic Education Award

Holistic Education Award(全人教育奖)旨在表彰学校积极拓展学生室外学习机会,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

感谢中国英式学校大奖组委会对惠灵顿(中国)的肯定。同时,恭喜所有上榜的惠灵顿及惠立学校

惠灵顿(中国)始终秉持初心,笃志前行,本次在2021 British Schools Awards的评选中载誉满满,正是对学校教育实践的充分认可。辛勤耕耘12年,惠灵顿(中国)以创办世界上最好的双语教育集团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国际化全人教育,为学子的成长和人生发展之路保驾护航,成就其璀璨未来。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