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力冠名赞助“成功杯”青岛大学生英语大赛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为帮助青岛发现并储备优秀外语人才,进一步向世界宣传青岛,也为帮助青年一代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近日,成功人力资源集团联合青岛市政府及相关单位,于2021年10月至12月,共同举办“聆听世界 感知青岛” — “成功杯”青岛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本届大赛由成功人力资源集团冠名赞助,青岛旅游集团主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指导单位,青岛国际交流中心承办,部分驻青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共同协办。共有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15所驻青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设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2个组别,比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各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还将通过网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等,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同时,成功人力资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机构的优势,不仅作为冠名赞助商对大赛全程予以支持,还将努力为参赛同学们搭建起通往职场的桥梁。本次英语大赛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实习乃至正式入职机会。

“成功杯”英语大赛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出,获得了青岛各高校师生的广泛欢迎和热烈反响。目前,各校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后台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已有5910人通过大赛专属小程序参与到本届大赛当中。

同时,青岛市社会各界也对本届“成功杯”英语大赛给予了支持。本次比赛设有“山、海、城、文”四个项目主题,分别对应着青岛著名的旅游打卡点。参赛选手可以前往这些打卡点进行视频录制,初赛成绩(满分100分)可获得2分的额外加分。选手在打卡点完成一项打卡任务后,还可现场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山,海,城,文”组委会推荐打卡点名录

名称

地址及联系方式

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

青岛市市南区京山路26号

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2号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青岛市市南区奥帆路1号

青岛奥帆中心

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近五四广场

花手箱·HANATEBAKO全球设计师品牌集合

青岛市市北区南宁路25号

冰雪魔方乐园

青岛市崂山区流清河沙公交站旁

青岛雷神电竞空间

青岛市市南区四川路23号金茂湾二期5号楼沿街商铺1-11

新标点外语学校

青岛市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C栋3楼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

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777号融创茂1层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成功杯”英语大赛初赛将持续至11月20日,复赛将于12月5日至12日举办,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将于12月25日举办。目前大赛报名通道暨网络评选活动已开启,通过大赛专用微信小程序,即可了解详细赛事信息。并为喜欢的选手点赞投票,加油助力。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