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科技集团深耕电子电器赛道 发力个性化检测认证行业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欧陆科技集团(Eurofins Scientific Group)是国际著名的检测认证机构,是全球领先的食品、环境、农业科学、药学、临床诊断、化妆品及消费品等领域咨询检测服务商。其电子电器事业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是其业务得到快速发展。近日,欧陆科技集团电子电器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剑先生接受了我要测网的采访。具体专访内容如下:

全球化版图 持续扩张

2009年欧陆电子电器正式进入中国,12年来一直致力于全球市场电器产品检测。2018年通过对美国MET公司的收购,扩充了Eurofins的业务覆盖范围, Eurofins进一步实现了持续性的全球版图扩张,为欧美市场电器产品的检测、认证和合规性解决方案提供服务。欧美市场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Eurofins将继续助力更多地国内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同时也为国外产品到中国本地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专业服务。”张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差异化并购 补齐短板

在谈到公司收购ATL公司时,张剑表示ATL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线射频、Wifi测试的技术服务公司。其测试能力为欧陆电子电器业务提供了有效的补充,更好的推动Eurofins安规和无线两个方向的业务发展。

欧陆技术集团在2020年,以总营收54.39亿欧元的优异成绩一跃登顶TIC行业全球第一。消费品检测对于欧陆科技集团来说是一项新的发展业务,未来通过专业的、高质量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并购、投资、合作等,大力发展中国市场,提升中国市场业务,为集团业务增长做贡献,为中国电器创新发展做贡献。

嘉宾简介:

欧陆科技集团电子电器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剑
欧陆科技集团电子电器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剑

  • 1992年参加工作,8年国企工程师背景
  • 2000年加盟Intertek,开启21年TIC行业经验
  • 2013年入职UL,积累7年大团队管理经验
  • 2020年加入Eurofins中国区管理团队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