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21大会启幕,浪潮信息技术专家将分享AI多领域前沿成果

北京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8日至11日,AI行业年度盛会GTC 2021于线上举办。本届GTC大会聚集世界领先的创新者、科学家以及研究人员,分享有关于人工智能、加速计算和计算机图形领域的最新进展。

作为大会钻石赞助合作伙伴,浪潮信息在GTC大会上带来四场主题演讲,分享在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AI加速计算以及智能边缘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洞察和前沿成果。

浪潮AI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吴韶华,将详解全球最大规模中文巨量模型“源1.0”的诞生史,探讨在千卡 GPU 集群上训练千亿规模自然语言模型的技术难点与技巧,并在直播中进行互动答疑。

在AI计算性能方面,浪潮信息高级架构师李柏宏将分享浪潮 GPU 服务器打破多项MLPerfTM AI性能基准测试纪录背后的技术突破,尤其是大幅提升Resnet50训练性能的优化技巧。

在计算产品方面,浪潮信息将带来趋势洞察与实践分享。浪潮信息高级产品经理王磊将分享大规模AI模型发展的最新趋势,并就由NVIDIA 最先进的 GPU 产品驱动的浪潮信息AI产品组合如何高效释放AI计算性能分享独到见解;浪潮信息高级产品经理刘香男将探讨智能边缘计算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成果,分享浪潮信息边缘计算产品在工业、交通等行业应用中的实践成效。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