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再延伸!瓦里安携手申康助推上海升维打造“全球健康城市典范”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瓦里安医疗(西门子医疗的一员)连续第四年在“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及新品首发式”上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上海申康)签署采购协议,这也是瓦里安医疗自2016年以来连续六年与上海申康合作共赢的再延续,彰显了瓦里安持续加码助推上海肿瘤放射治疗“高质量发展”、笃志践行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建设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高品质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健康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健康城市典范;建设成为全球公共卫生体系最健全的城市之一。本次采购协议的签署与瓦里安强劲的内生动力、尖锋引领之技、长期合作共赢密切相关。上海申康于2020年和2021年皆采购了瓦里安Halcyon智慧放疗平台,以持续共建深层次、多维度、同质化的肿瘤放射治疗新生态。

基于中国市场需求而生,瓦里安Halcyon智慧放疗平台于中国研发和生产,因其突破性创新,荣获了2018 R&D100全球大奖,并获得了146个国家或地区的监管许可,是“中国智造”的金名片。该平台具有高度整合、自动化、智能化、全程图像引导等优势,将放疗从传统“精确放疗”提质升级至“智慧精准放疗”,并且采用低能耗环保设计理念,可比传统治疗设备的能耗降低约86%,促进国家“双碳”达标,将标准化、同质化、可持续内涵注入布局,提速助力上海夯实“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建设强专科的基石。

瓦里安也积极支持上海医学界走在肿瘤临床研究和创新的前列,引领亚洲乃至全球。瓦里安全球科研基金支持三家上海医疗机构开展放射外科前沿技术的临床科研,并将各项高端学术会议,如瓦里安首届研究者峰会、瓦里安SBRT上海联盟学术研讨会、长三角SBRT论坛在上海举行,以上海的创新凝聚力,带动整个长三角区域肿瘤放射治疗技术的发展和提升。

“一直以来,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对外开放的大门户。瓦里安希望以进博会为契机,捕捉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和加速高水平开放中孕育的无限‘大商机’”,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在现场代表签约企业发言,“本次采购协议签署不仅是双方延深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又一新开端,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宽度、深度、广度与进度,全方位推进上海肿瘤放疗高质量发展,持续创新合作模式并打造新典范,为健康上海的建设做出瓦里安持续的贡献。”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