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在年会上阐述产品愿景和未来分析

西雅图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M)将分享其“让分析变得更强大、更值得信赖、更具有协作性和更易于使用”的愿景。Tableau年会主题演讲将介绍新的和未来的创新,以帮助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通过协作分析、人工智能驱动的洞察、大规模值得信赖的数据以及更大的平台和生态系统来使用任何数据。此次活动还将介绍Lyft、Seattle Seahawks和Jaguar Land-Rover等客户,他们将分享数据文化如何帮助他们在数字优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Lyft人员分析和战略主管Heather Torres表示:“Lyft的使命是通过世界的最佳传输工具改善人们的生活,而如果不利用无处不在的数据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我们强大的数据文化与正确的技术相结合,有助于解锁新的工作方式,评估我们的进展,并建立能更好地反映我们所服务社区的团队。”

对数字企业来说,数据的利用有领先或落后的区别。IDC1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数据本身并不能保证成功,但拥有强大数据文化的企业更有可能获得竞争优势、增加利润并留住客户。

IDC智能未来研究总监Chandana Gopal表示:“截至目前,每个组织都应该认识到创造强大数据文化的重要性。无论是增加收入还是优化运营,数据文化都被证明可对各种规模的企业产生积极影响。现在的挑战是要促使人们采用正确的技术来推动价值并实现洞察驱动。”

在Tableau年会上,Tableau将不仅介绍新的和未来的产品创新,还将强化Tableau经济——这是一个由企业、合作伙伴和世界数据转型领导者组成的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

亮点包括:

  • 通过将创新引入人们的工作地点,让分析变得更具有协作性和更易于获得。Slack优先分析功能将帮助每个人直接从Slack访问Tableau的洞察。
    • Ask Data in Slack功能可让任何人与数据对话。客户可以使用自然语言提问,并自动获得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内容答案。
    • Explain Data in Slack功能可通过数据集趋势中的人工智能驱动解释来帮助客户了解数据中蕴藏的“原因”。
    • Einstein Discovery in Slack功能可为工作流程提供预测。业务人员可以对最重要的业务数据运行人工智能预测,以获得可确定主要原因并可为下一步措施提出可行性建议的智能预测。
  • 扩展经营科学能力,该功能使客户不仅能够查看和理解数据,而且还可通过最新的AI技术促进更好的决策。
    • 建模程序功能可使业务团队使用Einstein Discovery引擎协作来构建和使用预测模型,而无需离开Tableau工作流程。通过建模程序,人们可以构建模型来预测和规划未来的销售。
    • 情景规划功能可帮助客户通过比较替代情景、构建稳健模型和了解预期结果来做出更好的决策,所有这一切都由Einstein AI提供支持。
  • 规模可信数据功能有助于客户更好地管理分析环境中的数据,确保能够出现可信和最新数据来推动决策。Tableau能让客户集中连接、分类、清理、管理和保护数据,无论数据位于何处。
    • 拟连接功能可使现场管理人员以集中方式创建数据源接入点,并确保与组织中的任何人共享。
    • 集中式行级安全性功能可增加灵活性和实现分割,可使Tableau管理人员集中配置哪些用户和群组有权访问哪些数据片段。
    • 预处理扩展功能可让客户快速利用社区开发工具来简化和增强数据预处理流程。这可释放社区的创造力,为数据预处理提供更多帮助和灵活性。
    • Tableau Public中分享预处理流程功能可让人们在社区中分享其流程。这将帮助人们分享最佳实践,实现标准化,学习并复制他人的方法,以提高数据预处理流程的成功。
    • 集成企业数据目录(EDC功能可帮助Tableau客户将Collibra、Alation和Informatica等EDC的外部元数据引入Tableau,以将信息和环境整合到一个单一的环境。
  • 扩展Tableau平台和生态系统功能可通过一系列新的创新来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成为有价值业务增长的合作伙伴、轻松将分析构建到每一个应用中的开发商、建立其事业的数据处理商以及提供对业务流程的洞察。
    • Tableau Exchange功能是我们Extensions资料库的一项发展,也是Tableau的集成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项目中心。它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浏览服务,帮助他们快速开始数据分析。
      • 加速器功能位于Tableau Exchange中,可通过行业、业务领域和特定Salesforce云等跨度广泛的相关预构建控制板,来帮助加快价值实现时间。
    • Tableau Public中的请我可帮助数据社区成员抓住专业机会。通过这一新按钮,潜在雇主可以直接与作者联系。
    • Tableau Actions功能可通过增加客户数据的背景和互动内容而更容易地将洞察转化为行动。即将推出的创新项目包括带有Salesforce Flow的Tableau Actions,这将带来Salesforce Flow工作流程引擎的力量来推进业务流程,使客户能够直接在Salesforce的任何部分采取行动。
    • 强嵌入式产品功能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轻松将Tableau控制板、Ask Data和Metrics嵌入其应用程序中,并将任何应用程序变成一个分析应用程序。
    • 联网应用程序功能使现场管理人员能够通过标准协议与几乎所有外部服务建立可信关系。这可帮助客户简化用户身份验证,同时优先考虑了安全性和易用性。

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是我们的驱动力。无论您是分析师、业务人员、IT经理还是开发人员,我们都在为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实现让分析变得更轻松、更快捷和更具有操作性。通过将分析直接引入工作地点,使其更智能、更具有操作性,并实现自助服务数据管理,我们将使更多组织能够建立数据文化并推动分析获得成功。”

Tableau Exchange、Exchange中的Tableau Accelerators、Tableau Public中的“Hire Me”按钮、Virtual Connections和Centralized Row-Level Security功能现已推出。Connected Applications即将在Tableau 2021.4上推出。其他创新项目将在明年推出。

有关Tableau产品新闻的更多信息,请参见Tableau的产品常见问答博客帖文

关于TableauSalesforce旗下公司)
Tableau帮助人们发现和理解数据。作为世界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提供具有强大AI功能的视觉分析、数据管理和协作。从个人到各种规模的组织,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喜欢使用Tableau的高级分析来推动做出具有影响力的数据驱动决策。

关于Salesforce
Salesforce是全球CRM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并创建对客户的360°视图。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