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泽尼特于第四届进口博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9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图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展会现场与泽尼特泵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尼特”)签署合作战略协议。此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与发展,特别是针对泽尼特泵站系列产品。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项目经理张文琪,泽尼特中国区总经理祁强、市场部经理陈旻等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泽尼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TUV南德与泽尼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TUV南德与泽尼特对于污水提升设备保持着沟通与合作,双方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延伸到泵站一体化模组等新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也将继续秉持公正、专业、权威的服务,为泽尼特泵站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赋能。

今年5月,TUV南德为泽尼特的污水提升设备颁发TUV南德国内首张符合欧盟建筑产品法规EN 12050的证书。TUV南德技术人员在合作过程中展现了专业的技术和服务,通过跨国团队通力协作,结合泽尼特中国及意大利团队的实际需求,运用远程数码眼镜加入现场检验的高科技检验方式。

泽尼特中国区总经理祁强对TUV南德的认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表示:“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时,水处理整体方案服务提供商需结合国际市场对于产品的质量及性能需求、提升产品的综合能力。TUV南德与泽尼特在合作的过程中前瞻性地意识到提早布局未来全球水处理的重要性,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全球水环境治理和保护领域携手共进。”

关于泽尼特

泽尼特在20世纪50年代始建于意大利工业重镇摩德纳,拥有设计和制造电动潜污泵、污水提升装置以及水处理系统60多年历史,是设计和制造污水处理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在中国的核心业务是设计、制造和销售民用、工业、市政等领域的潜水电泵,提供整套方案包括水处理解决方案及其相应配套服务。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同时,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为行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TUV南德工业服务

TUV南德工业服务提供针对锅炉、压力容器、管道及其安全附件、常规电站成套机组及设备、核电设备、新能源、石油化工、工业系统和装备、电梯、游乐设施、材料测试、建筑产品及结构、焊接及无损检测、供应链服务、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服务、检验和认证的一站式服务,全面助企业开拓全球工业产品市场。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