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眉山加州智慧城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国内绿色城市发展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眉山加州智慧城(以下简称 “MCS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覆盖与氢能技术、可持续智慧城市开发、碳中和与绿色基础设施以及建筑生命周期服务相关的活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MCSC致力于打造可持续性智慧城市的决心,也彰显了TUV南德在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开发商提升关键技术和基础设施全球竞争力领域的实力。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与MCSC董事长张家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MCS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MCS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MCSC首开区于四川眉山天府新区核心地带正式开放,包括一座大型产业展示中心及四座办公楼。MCSC概念规划的灵感来自加州,由AECOM设计,为确保工作与生活的质量,其设计的各个方面都采用清洁能源、绿色技术和可持续性理念。同时,其智能基础设施将快速融合全新和改进后的技术,以确保智能化发展。TUV南德将为MCSC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的测试创造研究、开发、演示和部署的机会。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强调了可持续性对于创建成功企业的重要性。“可持续发展在对企业而言很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的许多价值链中,‘可持续性’和‘可持续运营’正在成为一些市场的强制性要求。例如,新的欧盟电池法规草案要求在供应链的所有环节中都必须考虑可持续性。另外,保持‘可持续的’状态,穿‘可持续的’衣物或过‘可持续的’的生活已成为很多人的重要主题,可持续性已经成为我们和后代通往未来的道路。MCSC在智慧城市开发中充分考虑‘可持续发展’,TUV南德也将凭借自身在氢能技术、碳中和、绿色基础设施以及建筑生命周期等服务的经验为MCSC赋能。”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