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浦科技签约落户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

郑州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上海粤浦科技有限公司粤浦白沙科技创新港项目作为38个优质项目之一,在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订入区协议,正式落户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

上海粤浦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硬科技产业的服务商,专业布局全国城市优质区位、服务市场最优质科技型企业,目前其主要项目主要布局在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

粤浦白沙科技创新港总投资7.5亿元,计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该项目定位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园,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产业,以“基地+基金”的双轮运营模式,打造都市型科技产业运营平台,通过科创项目直投、企业股权投资、产业专项投资等形式,全维度扶持入园企业,打造小微企业园标杆。

粤浦白沙科技创新港项目是郑州市白沙园区招商局的年度重点招商项目。上海粤浦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认真考察、筛选,最终确定在郑东新区白沙园区,项目将全面承接郑州及周边地区高新技术转化成果,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确保高水准起步、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中原城市群的标杆型科技园。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