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境省在COP 26日本馆举办展览和研讨会

东京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日本环境省(简称“MOEJ”)在COP 26(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会场设立了日本馆。COP 26于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日本馆为包括企业在内的日本利益相关方提供了举办展览和研讨会的机会。MOEJ还在筹办Virtual Japan Pavilion,以便在网上展示技术和行动举措。

– COP 26日本馆简介

在COP 26期间,MOEJ负责运营日本馆,举办展览和研讨会,并且将筹办设立Virtual Japan Pavilion,用以展示技术和行动举措,介绍日本为了实现全球及本国去碳化目标所采取的举措和环保技术。

2021年7月20日,MOEJ发出呼吁,邀请参展商在日本馆展示先进的脱碳技术,并选定了12款现场展品和33款虚拟展品(如附件1所示)。

此外,附件2中所列的研讨会也正在日本馆举行。

展览和研讨会的详细信息已在下列网站上公布。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