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年报数据增长,未来全力打造元宇宙娱乐产品

纽约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NASDAQ:CSCW 以下简称:彩色星球或公司)自上周发布全新一轮年报后,各项数据显著增长,获得各界关注,彩色星球宣布公司未来将会继续在娱乐元宇宙项目上持续发力打造全新元宇宙产品。

自元宇宙概念面世后,各界都显示出了极大关注度和认知度,彩色星球自2021年初就开始了娱乐元宇宙产品开发,公司全力打造的全球明星互动平台【彩色世界】更是全新改版,融入全方位元宇宙概念,打造一个娱乐的虚拟世界。【彩色世界】自成立以来目前拥有超过30万来自全球的付费用户,该数据目前继续在不断增长中,并且全新的元宇宙界面也将12月份上线与全球用户见面。此次的【彩色世界】元宇宙公司打造了全新街景、城市景观,第一批上线的元宇宙虚拟城市将会有曼哈顿、东京、伦敦、香港、北京等5个城市,所有上线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虚拟人生活在这些城市中,并且同样拥有现实生活中的住房、车辆、商场、体育中心、咖啡厅、餐厅等场景,并且可以在彩色世界里交友、游戏、表演等,通过自己的虚拟人物表达自己的生活和特长。

彩色星球发言官DOUG先生说:“每一家公司每一个人对于元宇宙的概念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我们所打造的娱乐元宇宙【彩色世界】是为所有人创造了一个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城市或者是另一个星球。公司认为元宇宙的概念是可以让所有用户在另外一个全新的世界里去表达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拥有另一种与现实生活完全不一样的生活状态,每个人在彩色世界里都将会重新获得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新的人生体验,在这里没有失败者,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甚至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巨星。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伤害、没有战争,一切都是美好的,空气都是彩色的,这就是【彩色世界】希望带给全球用户的体验。”

彩色星球目前已经完成了【彩色世界】元宇宙的基本测试,很快这个全新的产品就会与全球用户见面,相信到时候彩色星球科技给大家所带来的不止是科技成果,还有更多的惊喜体验。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