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受邀参加上海城市推介大会,与长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6日下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拥抱进博·共享未来”2021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并在现场与长宁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城市推介大会
上海城市推介大会

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9个高质量重点项目在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被选为本次城市推介大会上长宁区政府代表签约企业,总经理陈坤明与长宁区委书记王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表示:“能与长宁签订战略合作,是政府对仲利国际的信任。仲利国际定不负众望,携手中小企业共同成长,为促进实体经济增长做出更多贡献!”

各区政府与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左一)
各区政府与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左一)

仲利国际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将金融服务融入企业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多年来,仲利国际一直以国际化视野稳步发展,秉持着“成长、价值、诚信、纪律”的企业文化,助力中小企业提质增效、产业升级。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出席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代表出席

当前,在国家大力倡导与推进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背景下,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必将逐步参与进来,共同实现双碳目标。而在这个过程中,仲利国际将着重在企业新能源应用、绿色工业模式转化、设备节能技术改造、低碳材料循环利用等方面提供资金支持,让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实现高增长和持续扩张。

中小企业是目前国家发展和支持的重要对象,也是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撑。在未来,仲利国际也将坚守服务初衷,为中小企业的提供更专业的财务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