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里安“全球首秀”解决方案重磅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新品集中发布会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8日,作为全球研发和提供癌症治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瓦里安医疗(西门子医疗的一员)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集中发布会上重磅发布全球首个“人工智能高度自动化无接触癌症放疗中心”,以全新的姿态服务发展新格局,重塑肿瘤治疗新境界。这也印证着瓦里安医疗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研发赋能等方面持续加码投资中国市场,更表明瓦里安医疗不断建圈、破局、引领肿瘤治疗生态划时代大变革,进而全面升级中国癌症治疗能力,普惠更多中国癌症患者。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集中发布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品集中发布会

作为癌症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建议50%-60%的癌症患者,在不同阶段需要接受放疗,而目前中国放疗可及率却仅仅达到31%。同时,我国癌症放射治疗面临着质量、效率、疫情防控三大挑战:如何有效提升肿瘤个体化精准放疗的可及性,如何打破患者量大但放疗专业人才匮乏的困局,如何兼顾疫情防控与肿瘤治疗,亟待破解。

直击中国放疗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三大痛点,瓦里安率先推出的“人工智能高度自动化无接触癌症放疗中心”,融合了瓦里安全球首个商业化人工智能癌症放疗解决方案、全球首个15分钟在线式个体化精准放疗方案、全球首创疫情下患者全流程无接触放疗环境三大核心优势,凝聚了全球38家顶级癌症中心全癌种治疗经验和数据,精准追踪不断变化的肿瘤靶区,实现跟随式个体化精准打击,在15分钟内完成传统10小时的临床工作。此外,基于人脸识别、掌静脉身份验证、可视化辅助摆位、光学体表影像追踪、机器人消毒院感管理技术等无接触式创新应用,确保患者治疗不受到疫情影响。

更重要的是,该治疗室的核心产品Ethos采用低能耗环保设计理念,比传统放疗设备的年耗电量降低约86%,使用同等的电力资源能够治疗的患者人数可以提高到7倍,为医疗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

服务发展新格局,开启抗癌新征程。本届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以450平方米大型展台还展示了全球首展的ProBeam®360°等比质子治疗室(Flash Flex版)、全球首发的瓦里安数字化肿瘤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中国首展的可搭载IDENTIFY光学体表监测系统的多病种放射外科机器人手术室(可实现可视化手术导航的效果)、以精准化的冷冻消融术与栓塞治疗术为亮点的介入解决方案,以全球领先的癌症数字化、智慧化技术开创不可限量的抗癌新征程。

“进博会是我们新技术、新产品首秀的最佳平台。中国不断深化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新发展格局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抓住进博会的加速度,瓦里安北京基地成为了我们全球最全产品线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最新一代Ethos人工智能放疗平台的全球唯一生产地。我们还在中国投建全球创新中心,打造人工智能和智慧医疗的巨大引力场,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建立整合的癌症诊疗平台,发力癌症规范化早筛早诊早治,共同创造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