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纳赫公布 2021 年第三季度业绩 预计全年核心业务增长超20%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三季度业绩。若无另行说明,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业绩仅反映连续经营部门的情况。

本季度(截至 2021 年 10月 1 日)净收益为 12 亿美元,摊薄后普通股每股收益为 1.54美元,较 2020 年同比增长 33.0 %。按非公认会计准则(非 GAAP)调整摊薄后,普通股每股净收益为2.39美元,较 2020 年同期增长 39.0%。

营收同比增长 23.0 %,达到 72 亿美元,其中,包括非 GAAP 核心业务增长 20.5%。

截至目前营业现金流为 60 亿美元,同比增长 51.0 %:非 GAAP 自由现金流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 46.5 %。

对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公司预计非 GAAP 核心业务增长将在13%至16%范围内。

对于 2021 年全年,公司目前预计,包括 Cytiva 在内的非 GAAP 核心业务增长将超20%。

丹纳赫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睿宁 (Rainer M. Blair) 表示:“我们的团队在第三季度再次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实现了核心收入增长超20 %,并且在收益和现金流方面表现卓越。 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各项业务的增长,扩大产能并加速创新。此外,最近完成的对Aldevron的收购增强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将我们的业务进一步扩展至基因组学这一重要领域。”

毕睿宁还表示:“出色的业绩成果印证了我们产品组合的强大以及丹纳赫商业系统DBS的巨大能量。对于未来继续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我们充满信心和希望。”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