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生活,绿动未来 — 宝洁即将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将再次亮相“四叶草”,以“智美生活,绿动未来”为主题,展示旗下9个品类的80余个高端优质产品。

除了新品展示以外,宝洁的家居护理品类更将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正式进入中国,彰显宝洁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在中国持续深耕的决心。继去年在进博会成功发布“使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后,今年宝洁将带来过去一年的实践成果,并进一步发布更长远、更全面、更深入的“净零2040”可持续发展目标。

数字赋能,“智”敬美好生活

大数据时代,数字技术改写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企业运营以及与消费者接触的方式,“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被写进宝洁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宝洁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数字变革和大数据实体公司,通过数字化赋能,更高效、有效地深挖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的能力研发、设计及引入更好、更符合消费者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疫情影响下,由于人们居家时间增加以及防疫的需要,家庭清洁、消毒方面的需求显著提升,宝洁的家居护理品类此次将在进博会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旗下品牌JOY洗悦也将带来首款厨房一站式喷雾 — 革命性喷雾设计,一喷即可高效去油,能够节省一半的清洁时间;搭配广细喷头,粘油锅底、砧板细菌、吸管内部、杯底凹槽一网打尽,实现厨房的全方位清洁。

JOY首款厨房一站式喷雾
JOY首款厨房一站式喷雾

此外,宝洁还将带来众多亮眼新品:吉列热感剃须刀携手殿堂级超跑布加迪推出限量联名特别版,标志性跑车烤漆蓝和logo加身,升级剃须体验;美国顶级有机营养补充剂和保健品品牌新章,也将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把蕴含天然植物治愈力的产品和营养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

吉列携手布加迪推出限量联名特别版热感剃须刀
吉列携手布加迪推出限量联名特别版热感剃须刀

升级行动,“绿”动美丽中国

如今各类自然灾害频发,加之新冠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环境问题,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与中国“2030前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相一致,宝洁也于去年发布了未来十年实现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面对日益严峻的气候挑战,宝洁加速步伐,把目光投向更长远的十年,提出了全新的、更高要求的“净零2040”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更全面的行动计划,在中国的首个线下发布会即将落地本届进博会。届时,宝洁自主研发的更轻量、更便利、更可靠的创新电商包装 — “空气胶囊”也将全球首发。

宝洁自主研发的创新电商包装 -- “空气胶囊”全球首发
宝洁自主研发的创新电商包装 — “空气胶囊”全球首发

宝洁还在进博会展区特别设置了可持续发展区域,全方位展示宝洁在覆盖产品研发、生产、包装与运输、产品使用场景等全产品生命周期中,无处不在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其中“内外兼修”的植感哲学“野生小绿瓶”十分亮眼,不仅颜值高且兼具环保性,可循环的环保铝瓶设计,能减少62%[1]的塑料使用。

深耕中国,共创多元价值

宝洁已植根中国33年,在中国市场达到93%家庭渗透率,位居快消品行业第一位。中国也已成为宝洁全球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区域市场之一,宝洁大中华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已位居宝洁全球区域市场中的第二位。

宝洁不仅想成为中国商业的一部分,更致力于成为构建中国未来的一部分,所以一直积极利用自身商业优势回馈社会,为中国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宝洁希望小学项目今年迎来了25周年,宝洁先锋计划正努力为中国环保行业培育未来领袖,抗疫救灾的危急时刻也总能看到宝洁的身影。

未来,宝洁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以中国速度创新,同时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成为中国社会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在进博会这一开放合作的平台,宝洁希望广泛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多元价值,为中国人民享受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