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份特别的礼物,在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体验奇妙的圣诞节

巴黎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宾客可以在富丽堂皇的 Le Cinq 参加由酒店米其林星级厨师主讲的烹饪课。每堂大师课结束时都会安排午餐或下午茶,留下美好的记忆。

意大利美食爱好者可以跟随厨师 Simone Zanoni 学习如何制作精致的地中海菜肴,也可以跟随 Alan Taudon 学习清淡的创意菜肴制作艺术。美食爱好者还将享受到米其林三星级厨师 Christian Le Squer 的独家服务。甜品爱好者可以和糕点师 Michael Bartocetti 一起探索节日梦幻美食甜点的制作方法。  最后,厨师 Christian Le Squer、糕点师 Michael Bartocetti 和品酒师 Eric Beaumard 将同台亮相,与您共度一整天,分享米其林三星级食谱、精美甜点制作艺术和葡萄酒最佳搭配建议。

650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71251-five-exceptional-gifts-christmas-four-seasons-hotel-george-v-paris/

Spa 独家“生活仪式”特色治疗

宾客可以探索 Olivier Claire 为 Spa 专门设计的“生活仪式”特色疗法。美容产品由法国天然护肤品牌提供,采用支持皮肤自然功能的生物活性成分配制而成,将健康与功效合二为一。

独特的面部和身体疗法结合天然细胞和石斑鱼的功效与按摩技术,焕活肌肤,刺激细胞新陈代谢。让宾客尽享美丽健康的完美仪式。

320 

跟随酒店品酒师沉浸于葡萄酒世界 

跟随意大利侍酒师 Le George 和 Francesco Cosci 开启葡萄酒之旅,一生中至少应该完成一次意大利最佳葡萄酒的探索。还将与 Eric Beaumard 共同深入了解勃艮第的核心。这位偶像级的品酒师将为您展示当地的葡萄品种和葡萄酒生产。定制大师班会在结束时举办盲品会,打造一场让人流连忘返的多感官体验。

550 

小乔治 

小乔治是法国高端品牌特别打造的 Tartine et Chocolat 乔治五世吉祥物,小客人们将会享受到小乔治的可爱和忠诚。这款可爱的毛绒玩具饰有柔软的经典 Garda 条纹 — Tartine et Chocolat 的标志性条纹,深受乔治五世宾客的喜爱 — 采用柔和的珍珠灰色调,与酒店的华丽色彩相呼应。

45  

全场通用完美礼品券
无论是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独一无二的烹饪体验、美味的下午茶还是 Spa 放松美容,圣诞节都是用个性化礼物宠溺爱人的理想时机。

46 

samuelle.dorol@fourseasons.com / +33 (0)1 49 52 70 00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