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加入Cook’s Club潮流玩家联盟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源自希腊的复星旅文卡萨酷客国际旗下新世代潮流酒店Cook’s Club 迎来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 — David Wiedemann,为即将开业的重庆金佛山Cook’s Club与桂林Cook’s Club解锁中国限定“鸡尾酒隐藏酒单”。

“潮流玩家联盟”又添明星级新合伙人

Cook’s Club 想要聚焦的不仅仅是旅游酒店领域,“潮流玩家联盟”的成立志在集结不同圈层的创意人群,包括艺术家、设计师、DJ、板仔、街舞Boy、乐队、调酒师等,一同为新世代潮流酒店的沉浸式体验赋能。同时,“潮流玩家联盟”也将以“破圈”与“跨界”视角,鼓励新世代旅行者跨出各自领域不断突破。

继潮牌设计师James Lee 与新锐艺术家alinzhangg为Cook’s Club设计联名周边;网易放刺FEVER为酒店塑造电音体验;东华大学赋能酒店制服设计后,David Wiedemann 将作为Cook’s Club中国“鸡尾酒首席创意官”,加入“潮流玩家联盟”,与其它玩家一起为Cook’s Club中国呈现别具一格,充满丰富个性的酒店体验。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David Wiedemann出生在西柏林,当时柏林墙还在,城市被分成四个国际区域,“作为一个孩子,我已经被不同的国家所塑造和影响了,法国的食物、英国的音乐、美国的生活方式。后来,我在西班牙伊维萨岛(Ibiza)度过了童年的后半段,在那里见证了嬉皮文化的诞生。” David Wiedemann自然地被赋予了调酒师天赋般的“融合”视角与国际化视野。之后,他成为柏林知名酒吧Reingold的老板,也是柏林第一所鸡尾酒调酒师学校Barschule Berlin的创始人。在德国媒体的笔下,屡获殊荣的David Wiedemann被称为“黄金调酒师”,德国媒体Ess Press曾称他是“柏林新一代调酒师的代表”。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中国限定“鸡尾酒隐藏酒单”

David Wiedemann曾为Cook’s Club 在地中海沿岸数家酒店的酒单带来了时髦创意且富有活力的选择。如今随着Cook’s Club进军中国,重庆金佛山Cook’s Club与桂林Cook’s Club即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业,这位“鸡尾酒首席创意官”将为Cook’s Club的旗舰酒吧 —  Captain Cook Bar 奉上中国限定“鸡尾酒隐藏酒单”,也将为酒吧调酒师做指导性建议。在溯源Cook’s Club诞生地希腊阳光、大海与沙滩的同时,他将在杯酒之中融入酒店所在地的文化特色,为“中国山水” 特调一抹“希腊阳光”。

重庆金佛山Cook's Club
重庆金佛山Cook’s Club

 

桂林Cook's Club
桂林Cook’s Club

Cook’s Club来到中国落棋重庆金佛山和桂林,致力为新世代旅行者带来“山水秘境中的遁世狂欢”,David Wiedemann将为这场遁世狂欢注入“醉人”魅力, “勾兑”一出形、色、味俱佳的鸡尾酒潮流盛宴。未来,David Wiedemann将持续为新世代潮流酒店Cook’s Club,创作季节性鸡尾酒酒单和充满“炫技”感的调酒视频,敬请期待。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德国柏林明星调酒师David Wiedemann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