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合作,华彬集团助力竹溪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湖北十堰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彬集团常务副总裁、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工业执行总裁张立刚,中国红牛湖北生产基地及湖北销售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在湖北十堰市委、市政府参加座谈,张立刚在座谈中表示,华彬集团将继续把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放在首位,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大做强芙丝天然矿泉水产业,找准找实乡村振兴、产业开发的切入点,助力竹溪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主动对接文化旅游、通用航空等项目,积极参与当地捐资助学行动,为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14年之前,竹溪县招商局就曾对全县已探明的400多处矿泉水源进行分析送检,并发现多个优质矿泉水源,但却苦于没有能力开发。一次偶然的机会,竹溪县了解到华彬集团有意要做高端矿泉水,而且已经在湖北咸宁实现累计营收48亿元的功能性饮料“红牛”的生产基地,也是中国的饮料行业的“大户”。当看到竹溪水源的检测报告,两家一拍即合。2015年9月25日,华彬集团与竹溪县政府启动合作,最终在2018年6月,华彬集团在湖北竹溪县桃源乡投资的华彬VOSS(芙丝)天然矿泉水工厂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占地177亩,建筑总面积9.2万平方米,目前全厂现有10条生产线,可生产多种规则天然矿泉水饮品。二期2021年2月开工,引进先进的德国克朗斯全自动超净系统生产线2条,购置设备85台/套,已建成试生产。一二期达产后,年产能达到33万吨,可实现产值22.7亿元、实现税收1.2亿元。

华彬集团芙丝天然矿泉水项目成功落地竹溪县,为华彬在当地开展多领域多模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堰市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华彬集团是一家有品牌、有实力、有公信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多元化跨国企业。希望华彬集团继续把十堰作为战略发展重点市州,加大在竹溪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助力竹溪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张立刚对十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华彬集团在堰项目建设表示感谢。

华彬芙丝竹溪项目的落地,也带动了当地基础设施、物流运输、农产品商贸、旅游服务等产业行业快速兴起和发展。比如在基础设施方面,华彬芙丝矿泉水厂区所在地位于竹溪县桃源乡中坝村,在项目修建以前,当地的公路仅为四级公路,路面窄、弯道多且要翻越多座大山,交通不便也阻碍了当地经济发展。当地矿泉水项目拉动了公路交通建设,有了更好的交通条件,也带动了当地养殖业、旅游业等其他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华彬芙丝矿泉水厂也肩负其带动当地乡村振兴的重任。根据竹溪县政府工作报告,包装饮用水已经是竹溪县主要产业之一。政府也有意引入更多的矿泉水企业,打造百亿规模的水产业。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认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民族企业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积极作用是一条可重点研讨的路径。加快发展农村产业,走好产业发展之径,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根本。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