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焕新: 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更名为太平洋能源有限公司

新加坡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PO&G)宣布,公司将从即日起正式更名为太平洋能源有限公司(Pacific Energy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太平洋能源”)。

太平洋能源总裁Ratnesh Bedi表示:“公司更名为太平洋能源并采用新的品牌标识,标志着我们为北美市场及成长中的亚洲经济体提供清洁能源的增长战略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全新品牌形象也为新产品的开发和未来的收购搭建了平台。”

太平洋能源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一家独立的能源开发企业,致力于帮助北美和成长中的亚洲经济体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寻找在能源价值链中的创新机会,投资建设并运营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项目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始终坚持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在中国建立了稳定的业务

自2003年以来,太平洋能源在中国天然气和相关电力市场占据着重要的战略地位。太平洋能源是首批拥有中国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权益的两家外国公司之一。该公司还成功在厦门建设并运营着中国第一家100%外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CCGT)发电厂,并持有无锡另一家CCGT发电厂70%股权。与传统燃煤发电厂相比,天然气发电厂的效率更高。当可再生能源的供应不能全天候提供保障时,天然气还可以充当高效的替代燃料来满足能源需求。

不断扩大加拿大业务

在加拿大,太平洋能源通过其子公司太平洋加布里能源公司(Pacific Canbriam Energy)勘探和生产天然气。太平洋加布里能源是一家领先的勘探和生产公司,专注于在加拿大西部沉积盆地寻找和开发富含液体的超压天然气资源,于2019年被太平洋能源所收购。太平洋加布里能源总部位于艾伯塔省卡加利,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圣约翰堡附近开展业务,凭借其高质量的资源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太平洋加布里能源于2021年8月获得Equitable Origin的EO100™标准认证,标志着太平洋加布里能源在天然气生产过程中,不仅使用了创新、透明的做法,还采用了全球最具可持续性、负责任的生产方式。

太平洋能源正在加拿大扩大其现有业务,该公司在距离温哥华约70公里的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斯阔米什附近,建造了LNG出口设施,即Woodfibre LNG项目。该项目已获得40年的LNG出口许可证。不仅如此,该项目还获得了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以及当地原住民族斯阔米什族的环境许可。通过将水力发电用于制冷工艺和工艺设备,Woodfibre LNG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最清洁的LNG出口设施之一。

Bedi称:“我们认为,太平洋能源作为一家具有竞争力的、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气企业,能够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实现业务增长。全球受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经济体正在迅速复苏。而任何经济的复苏都需要以‘能源’为基础。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北美和成长中的亚洲经济体提供清洁能源。”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