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首个获得BSI智慧社区认证的第四代商业广场正式开业

深圳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随着深圳龙岗万达广场开业,万达集团不断突破更新,开启了第四代商业广场的智慧化管理。BSI作为万达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智慧社区标准认证机构,也全程参与龙岗万达广场的认证工作,见证了万达从第三代商业广场到第四代商业广场的转型升级之路。

在2021年7月,万达集团顺利通过审核并荣获ISO 37106 智慧社区运营管理的风筝标志认证,也成为全球第一家成功获取智慧社区认证的商业地产管理企业

ISO 37106,可持续城市和社区 — 智慧城市和社区战略指南,提供了一个“智能”的工具包,以协作和数字化的方式管理整个城市的管治、服务、数据和系统。

万达集团顺利通过审核并荣获BSI ISO 37106 智慧社区运营管理的风筝标志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成功获取智慧社区认证的商业地产管理企业
万达集团顺利通过审核并荣获BSI ISO 37106 智慧社区运营管理的风筝标志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成功获取智慧社区认证的商业地产管理企业

万达集团荣获各项殊荣离不开自身的战略规划和紧跟时代的自我变革:

  • 万达建立起一套符合标准的BIM应用和管理流程,在BIM技术的应用和BIM正向设计的过程中投入巨大工作,并打造出一套标准化的BIM设计,施工,运维管理流程。通过完善的BIM构件库和CDE管理平台,实现了高质量交付的BIM信息模型。
  • 强调数据在运维阶段的使用,万达通过在项目早期的运维团队介入,从而明确运维阶段的具体信息需求,通过数据的优化管理,确保数据和编码系统的一致,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通过数字孪生和分布式IoT系统进行智慧化运维管理。
  • 通过对标ISO 19650 和 ISO 37106 ,万达在管理流程和交付目标中验证其BIM正向设计的能力,指导数字化运维管理效果,提升商业广场管理的可持续性。

点击此处,了解万达第四代广场如何开启商业场景中的‘元宇宙’世界

BSI 智慧城市标准库

BSI 受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部委托,制定英国国家层面的智慧城市的一系列标准战略。智慧城市标准提供全方位和系统化的方案为创新提供良好的基础。

BSI 作为首创制定智慧城市标准的机构,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与智慧社区以及数字建造模型领域都有其深厚的知识储备,智慧城市标准也是增加城市领导力的有力工具,对城市治理和城市更新有了最佳实践的引领,从而能够使城市更好地应对挑战,而智慧城市风筝标志是对衡量这一成果的最佳途径。

智慧城市/社区组合监管方案

BSI 智慧城市标准库 – PAS 系列标准

BSI 智慧城市/社区培训利益点

  • 享有 BSI 的品牌权威和标准界的盛誉
  • 协助制定标准城市系统化和战略性的规划方案
  • 嵌入到 BSI 建筑环境生态系统
  •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