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华教展 — 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项目发布会圆满召开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0月24日下午,华教展 — 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项目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 发布会
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 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华教展教育品牌系列展会 — 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项目进行正式亮相发布。来自教育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各级各类院校、教育相关行业生产企业、校园服务商、行业媒体等200余家企业代表莅临现场,见证并共话新时期教育建设和发展。其中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音王集团、夸夫曼、校长邦、民教投、中国高效托管教育联盟、Kids&FG中国进行了主题演讲,对民办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解读,并透露了2022年和展会的合作计划。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华教展是由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旗下包含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SCE校建会、ISPE学生用品展等多个专业教育品牌展会。作为教育品牌系列展会,在国家教育新政策的指导引领下,在主办方及合作方等专业教育资源的共同加持下,华教展将创新无限可能,孵化更多教育品牌项目。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22年4月7-9日,华教展将携SIE民教展、CCE素博会、SSE职博会、SCE校建会四大专业教育品牌展会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重点聚焦民办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学校建设等专业方向,打造一场展出面积规模70000平方米的教育品牌系列展会,展示信息化、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新设备应用和解决方案,展现新时代科技赋能下的教育教学方式发展新趋势。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