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p Heit关于冠状病毒管理现状的评论

斯德哥尔摩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重症监护室,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人不得不再次接受Covid-19的治疗;正如人们已经知道的那样,这是由于寒冷的季节。

Josip Heit Corona Virus

瑞典金标准支付公司董事会成员Josip Heit最近发表了自己的网站https://www.josipheit.com,同时欢迎联邦卫生部长Jens Spahn的推动,他希望结束大流行的情况,作为科罗纳限制的基础!

自2020年3月联邦议院首次宣布 “具有国家重要性的流行病状况 ”以来,德国一直在等待这一前景。现在,它不再被延长–而且,如果联邦议院同意这样做,最终将在2021年11月底到期!”。

Josip Heit在与瑞典的专家讨论后表示,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目前将接种疫苗者的风险归为中等,因此,按照逻辑,鉴于德国各州目前的疫苗接种率,疫情可以作为全国范围内的豁免过期。

在这种情况下,Heit申明,其集团内各公司的所有员工必须继续在工作间内遵守3G和AHA的卫生规则。因此,德国的公司正在从紧急状态转为特别谨慎状态,尽管希望按照目前的情况,明年春天有可能进入正常状态。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数据,自7月初欧盟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开始以来,已经发放了5.91亿份证书。 在德国,有5470万人接种了疫苗,相当于人口的65.8%。德国经济受到冠状病毒的巨大影响,我们星球上的所有经济体也是如此。

最近,德国的7天发病率–感染冠状病毒的人–再次上升到72.7%。

约瑟普-海特希望人们,特别是经济不必经历第五次浪潮,并对迄今为止仅在德国就有超过94632人和全世界有455万人死于这种病毒感到遗憾。海特说:“人们只能希望人类从这场悲剧中吸取教训!”。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