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2022年3月上海举办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2022年3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是中国五金机电行业2022年首场超大型专业展会,将携近3000家参展企业助力2022年中国五金制造发展。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始于1952年,至今已创办七十余载,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五金机电专业展会。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焊接设备、磨料磨具、安防劳保、机械设备、机电产品、制造设备等十大门类。

回顾2021年6月23-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览面积140,000平米,实际展位数超过6000个,参展企业2200余家。世达工具、博世BOSCH、牧田MAKITA、阿里巴巴、京东工业品、震坤行工业超市、固安捷贸易、波斯工具、巨星钢盾、力易得、普瑞测、鹰之印工具、威力狮工具、得力集团、大有DEVON、东成电动工具、锐奇KEN,大艺电动工具、博深股份、上海脉链、珠海大象磨料磨具、广东创汇实业、长鹿工具、江华工量具、震睿、漯河屠龙、上海亿力、绿田机械、巨力工具、荣鹏气动、人本集团、宏迪、青海湖、力钰等众多知名五金品牌参展。2021年恰逢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的五金会创办七十年及更名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二十周年。五金会7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国五金产业的发展与变化。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更名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20年,铸造出中国五金展会市场化和专业化运作的成功典范。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育先机开新局

2022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随着全球产业链复苏,我国对外贸易增长乏力,国内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化,企业需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于国内经济大循环、充分开发利用国内市场需求,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助力五金机电企业抢跑2022年。主承办单位将利用行业大数据、自身庞大的观众数据库,结合行业商协会、自媒体、新媒体、行业媒体、专业市场、展商联动等传播矩阵高效邀约精准观众;继续探索行业展会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双展融合,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打造每年3月属于中国五金机电行业的线上线下节日盛宴。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诚挚邀请您3月22日至24日,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会。本届博览会全部参会人员实行实名预登记制度,展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均可免费报名参观。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持续关注www.hardware-fair.com或微信公众号(国际五金博览会CIHF)。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